Alliance顶替Mouz出战SL-i国际邀请赛

尼博05-09 18:37 体坛+原创

Mouz战队由于与其他线下赛事冲突原因,经过三方友好协商,Mousesports将无缘此次上海之行,取代他们的将是Ti3冠军瑞典荣耀Alliance战队。

A队曾经是世界上最擅长利用兵线优势取胜的队伍,凭借着优秀的战术体系拿下了TI3的冠军,但随着版本更迭和对手的不断研究,老套路不再能提供他们足够的战力,近两年Loda和EGM一直在寻找属于自己的全新战术,但是收效甚微。TI3夺冠阵容再战Ti6并列第九的成绩并不能使他们满意。

保留Loda和EGM两员老将,重组后的Alliance在WESG的舞台上也仅仅获得欧洲总决赛季军的成绩。而今的他们急需一个世界级的舞台来证明自己,此次Sli国际邀请赛是否会成为他们重拾自我的一个契机值得期待。

DOTA2  /   电竞  /   SL-i  /   Alliance  /   Mouz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