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亚冠第六轮:上港负西悉尼 淘汰赛将战苏宁

嘉华05-10 17:06 体坛+原创

5月10日18点,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上海上港客场2比3负于西悉尼流浪者,首尔FC1比0浦和红钻,最终,浦和红钻拿到F小组第一,上港获得第二,淘汰赛将对阵H组第一的江苏苏宁。在E组的比赛中,鹿岛鹿角2比1蒙通联,反超后者获得第一,这样淘汰赛中广州恒大将对阵鹿岛鹿角。

西悉尼3-2上港

(2'楠神顺平、5'卢斯蒂卡、89'索蒂里奥/1'武磊、22'埃尔克森)

1'上港中场断球,长传找到武磊,后者长驱直入,右脚抽射首开纪录。进球时间定格在18秒。

2'西悉尼闪电扳平,楠神顺平接队友直塞,右脚推射扳平。

5'卢斯蒂卡禁区右侧接楠神顺平横传,后插上抽射近角得手,反超比分!

开场5分钟双方就贡献三粒进球,大打攻势足球,比赛非常流畅,后面必定还会有进球。

24'张卫左路传中,埃尔克森停球过人被对方后卫在禁区内绊倒,后者亲自操刀点球命中。

27'武磊中场断球之后带球长驱直入,单刀推近角可惜打偏了。错失绝佳机会。

同组另外一场比赛,首尔FC目前1比0领先浦和红钻。如果浦和负于首尔,上港胜或平就将拿到小组第一。如浦和平首尔,上港只有取胜才能拿到小组第一。

博阿斯在中场休息进行了调整,张华晨对位换下了张一。

64'西悉尼战术任意球,中路队员斜传后点,索蒂里奥头球顶偏了。

66'李圣龙换下武磊,看来博阿斯准备收兵了。

69'上港中路长传至禁区右路,张华晨头球做给埃尔克森,后者的射门被门将没收。

76'博阿斯最后一个调整,小将郑致云换下左后卫张卫。

80'西悉尼中路任意球直飞后角,孙乐飞身扑出。

89'西悉尼中路进攻,转移至左路,楠神顺平的挑射过掉出击的门将孙乐,索蒂里奥补射破门。

    西悉尼流浪者首发(451):20-扬耶托维奇/2-科尔、18-科恩韦斯特、22-阿斯普罗、12-内维尔/24-安东尼斯、7-卢斯蒂尔、10-马丁内斯、14-楠神顺平、15-巴克斯/23-斯考特

   上海上港首发(433):22-孙乐/28-傅欢、5-汪佳捷、28-贺惯、2-张卫/25-艾哈迈多夫、18-张一、15-林创益/11-吕文君、9-埃尔克森、7-武磊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