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马刺G5裁判报告出炉 哈登失误还少算了一个?

龚正扬05-11 11:1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龚正扬报道

比赛结束后的早晨,由于火箭和马刺最终的分差在5分以内,所以联盟照例公布了昨天比赛的最后两分钟报告。由于打了加时赛,这份报告变成了最后7分钟报告,篇幅比平时的报告长不少,而里面值得关注的点也不少。

在报告中,联盟标出了五个裁判应该响哨却没有响哨的犯规动作。其中3个漏判是对马刺有利的,2个是让火箭受益的。

这五个漏判分别是:

第四节还剩1分59秒时,阿里扎对米尔斯实施非法掩护,让米尔斯失去防守位置,米尔斯盯防的哈登间接受益。

第四节还剩1分08秒时,莱昂纳德在突破过程中走步违例,他在已经停球的情况下脚下仍有碎步移动,虽然马刺队在这个进攻中没有得分,但莱昂纳德仍是受益方。

加时赛还剩1分19秒时,哈登突破过程中遭到阿尔德里奇的犯规,他本想完成传球,却被阿德拉住了手,并最终传球失误。

加时赛还剩52秒结束时,阿尔德里奇进攻时在禁区内单次停留的时间超过了三秒钟,应该被吹罚三秒违例,剥夺进攻球权。而马刺队这次进攻的最终结果是丹尼·格林命中了反超比分的三分球。

加时赛还剩9秒结束时,戈登和米尔斯跳球,哈登在跳球过程中抓住了西蒙斯的手臂,让后者失去了争抢球的机会,而火箭也在哈登的这个犯规过程中受益,哈登最终得到了出手三分球的机会,只不过遭到了吉诺比利的封盖。

从这份报告中可以看出,双方都有从裁判的漏判中受益,哈登本应该吃到自己的又一个进攻犯规领到自己本场比赛的第10次失误,而马刺也本应该失去反超比分的那个三分球,但是这就是季后赛,这就是比赛的最后几分钟,在没有明显影响比赛进程的情况下裁判选择将决定比赛的权利交还给球员。

不过即便是有漏判,吉诺比利的关键封盖和哈登在加时赛中的低迷都没有因此改变,所以这份最后两分钟报告虽然存在争议,但远没有达到可以影响球员发挥,影响比赛进程的地步。简而言之,输球的火箭和赢球的马刺都还是应该从自己身上找到问题。

系列赛还在继续,火箭想要挽救悬崖边的自己,哈登和他的队友都需要更加努力地比赛。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火箭  /   马刺  /   NBA  /   季后赛  /   最后两分钟报告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