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轮裁判:艾堃主哨富力 赵治治执法苏鲁战

洪流05-11 16:5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12日至14日,中超第9轮比赛将全面打响。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在官网上公布了中超第9轮各场次裁判安排。其中艾堃吹罚广州富力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江苏苏宁与山东鲁能的焦点战将由赵治治担任主裁判。近期出现争议判罚的马宁、王迪、黑晓虎三名裁判员均并未出现在本轮的执法名单中。

在周五率先开战的比赛中,广州富力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来状态正佳的河北华夏幸福,艾堃将执法这场比赛。本赛季艾堃吹罚过三场中超联赛,出示了14张黄牌和2张红牌,其中两红均是出示给辽宁沈阳开新队的球员。本赛季首战贵州恒丰智诚1比1战平辽宁沈阳开新的比赛中,艾堃将犯规扑倒耶拉维奇的辽足门将石笑天罚下,使得辽宁队不得不让后腰王皓客串门将,留下了今年联赛当中令人啼笑皆非的一幕。值得一提的是,艾堃本赛季吹罚的三场比赛均打成1比1平,不知明晚他执法的比赛会不会打破这个连平趋势。本轮的焦点战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的比赛将由赵治治主哨,本赛季至今赵治治曾经担任过两场中超的主裁判,出示了10张黄牌,没有出示红牌。在本赛季第四轮山东鲁能主场2比1战胜广州恒大队的比赛中,赵治治担任主裁,保证了比赛的流畅进行。

此外,两位国际级裁判马宁、王迪及国家级裁判黑晓虎均无缘本轮联赛执法。上轮联赛中,马宁、王迪未出现在裁判名单当中,黑晓虎则吹罚了江苏苏宁1比1延边富德的比赛,对杨博宇的踩踏犯规“网开一面”出示黄牌。马宁、王迪和黑晓虎在第7轮、第8轮当中都有引起争议的判罚,本轮比赛三位裁判员作壁上观,何时复出也引人关注。

附中超第9轮主裁判安排:

广州富力VS河北华夏 艾堃

江苏苏宁VS山东鲁能 赵治治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黄烨军

天津泰达VS上海上港 王竞

延边富德VS北京国安 周刚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傅明

贵州智诚VS天津权健 沈寅豪


附中甲联赛第9轮主裁判安排:

新疆体彩VS石家庄永昌 牛明辉

深圳佳兆业VS武汉卓尔 吴立迎

北京人和VS大连一方比赛延期

呼和浩特VS青岛黄海 马也

浙江毅腾VS杭州绿城 梁财伟

上海申鑫VS北京北控 刘秀峰

大连超越VS梅州客家 杨凯姿

中超  /   裁判  /   赵治治  /   艾堃  /   苏宁  /   鲁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