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萨就任阿联酋国家队主帅 带队打余下3场世预赛

陈硕麟05-12 00:1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离开阿根廷之后,包萨的下家依然是执教国家队,阿联酋足协于官方网站宣布,阿根廷人正式成为其国家队新任主帅,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双方正式于迪拜完成了签字仪式,而新闻发布会则将于阿联酋时间今晚7点30分举行。

包萨前几天就已经到达了阿联酋,根据之前《奥莱报》的报道,他与阿联酋国家队的合同签约到了2019年,主要任务就是带队打好阿联酋剩下的3场世界杯预选赛,目前阿联酋在世预赛亚洲区B组当中积9分暂列小组第4位,落后身前的澳大利亚4分,距离小组第2名的沙特阿拉伯则有7分差距,仍然有希望争夺出线资格。

在包萨之前,阿联酋国家队前主帅马赫迪·阿里在3月份宣布辞职,当时阿联酋在客场0比2不敌竞争对手澳大利亚,出线形势陡然变得严峻,这也让这位为阿联酋各级国家队工作超过13年的功勋主帅黯然离职。

当然,对于包萨来说,在剩下的3场比赛中为阿联酋争取到一个出线名额也绝非易事,海湾劲旅在最后3轮预选赛的对手分别是泰国、沙特阿拉伯与伊拉克,其中两场又是客场比赛,要拿到足够分数需要好好准备。正如包萨签约之后所言:“阿联酋国家队主帅对于我来说是个全新的挑战,我希望这份任务能成功。”

一个月之后,阿根廷人就将率队远征泰国,进行自己上任之后的首场世预赛,无论这次执教的结果如何,在一个世预赛周期中先后带领两支不同的国家队,这在世界主流足坛本身也是相当少有的经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