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塞:战延边急需三分走出困境 麻子索9可以同出场

张强05-12 16:05 体坛+原创

体坛+京体坛记者张强延边报道

5月13日15:30,中超第九轮重燃战火,北京中赫国安客场挑战延边富德。上赛季,重返中超的延边富德曾在主场将多支强队拉下马,国安更是在客场送给了对手重返中超后的首胜。中赫国安在上轮主场惨败华夏幸福的同时,球队两大主力于大宝和奥古斯托也遭遇重伤将缺战数周。本轮面对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延边富德,主教练何塞在赛前也表示,这场比赛的目标就是三分。

今天下午,主教练何塞携金泰延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天这场比赛的准备,何塞表示:“这场比赛跟两周前客场对阵辽宁一样重要,现在我们急需三分,相信对手在主场会打的很好,但这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们自己要打好这场比赛。”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金泰延也说到:“回到家乡比赛,心情很不一样。明天肯定是一场很激烈的比赛,我们也会按照主教练的部署,去打好明天的比赛,我相信我们最终会赢得胜利。”

对于明天的比赛是否会让索里亚诺和伊尔马兹同时出场打双前锋,何塞表示:“上场比赛我们遇到了很多的困难和挫折,我们有两名主力球员受伤不能出战,索里亚诺也有一些小伤病,但所幸的是索里亚诺这周恢复的很好,明天可以出战。”

在谈到本周训练中重点演练的定位球防守所取得的效果时,何塞表示:“确实我们在这周在定位球防守方面投入了很多的精力,因为与华夏幸福的比赛我们丢了两个定位球,这是我们不能接受的。所以我们必须在这方面有所改进,尽快提高。”

对于朴成明天是否会和金泰延一起在家乡球迷面前获得出场机会,何塞说到:“朴成会有自己的机会,金泰延从到队以来一直表现很突出,他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了机会。而朴成在经过数月的恢复后,现在也已经有了很好的状态,希望他能够帮助到球队。”

据了解,姜涛和克里梅茨此次都没有随队来到延边,明天的比赛,赵和靖很可能将出任首发右后卫,这样一来,替补阵容中将没有正经的后卫人选。对于这样的安排,似乎也预示着何塞对于明天的比赛誓取三分的决心。


中超  /   国安  /   何塞  /   金泰延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