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内再添一对姐弟恋 新人吴敏霞张效诚有数对榜样

温媛05-12 22:41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温媛报道

随着吴敏霞含着泪花的一句“我愿意”,体育圈又一对姐弟恋修成正果。5月12日是张效诚的31岁生日,而吴敏霞只比他大半年多,尽管年龄差距小的近乎可以被忽视,但也逃脱不了这段爱情“姐弟恋”的范畴。

在爱情里,女方比男方大的这种情况,流传着很多约定俗成的说法,比如,“女大一抱金鸡;女大二金满罐;女大三抱金砖”等等,看得出,外界对“姐弟恋”还是格外的关注。

选择比自己大的女生,在细水流年的日子里,男方可能会得到更多细致的关怀和体贴,这是本来并不占社会主流爱情组合的姐弟恋的好处。而女方也在年轻伴侣的影响下,思维更活跃,生命力更旺盛。

体育圈里,姐弟恋的楷模也比比皆是。很多对“姐弟恋”的感情都是吴敏霞和张效诚这对8年长跑修成正果后的榜样。

比如,常昊和张璇这对围棋伉俪,俩人相差八岁,可俩人自1999年走入婚姻殿堂后,如今感情依旧。再比如比皮克大整整10岁的夏奇拉,俩人自2011年公开恋情后,已两次升级为父母,迎来爱情的结晶。

再比如,神枪手杜丽和庞伟,俩人相守已走过9个年头,在今年初出席体坛风云人物的颁奖礼时,俩人手挽手甜蜜如初,他们的孩子在茁壮成长;而去年完婚的福原爱和江宏杰也是一对姐弟恋。

当然,体育圈还有一对姐弟恋是林丹和谢杏芳,他们本是一对模范夫妻,到处被送上掌声和赞誉。可去年里约后的丑闻却将这对美好人设的形象击碎。好在,谢杏芳选择了原谅,而林丹也在道歉后回归家庭。这波大风大浪没有将俩人拆散,也许会变成催化剂,让他们更珍惜未来相携的时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