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反转?前Wings五人或遭老东家起诉

尼博05-13 11:07 体坛+原创

基辅特锦赛前,前Wings五位队员集体离队,并且建立了Team Random。离队之后,五人在微博上各自进行了说明,阐述了离队的原因,但Wings俱乐部方面一直没有出面回应这次队员离队时间。

今日,有消息称根据内部人士爆料,前Wings的五位队员并非与俱乐部协商离队,并且如今仍在合同期内。因此,TI6冠军五人组很有可能会被提起法律诉讼。

在跳刀跳刀丶的离队声明中,他曾提到了TI6奖金分成的问题,这位知情人表示:“Wings俱乐部在TI6前与队员协商过奖金分成,原本计划是俱乐部与队员37分,夺冠之后为了感谢五位队员,俱乐部并没有按照原定的合同执行,而是改为28分,俱乐部20%,队员80%。

TI6夺冠之后,Wings俱乐部尽可能避免让队员参加商业活动,保护队员让他们能够专心在职业赛事上,并不存在干扰队员训练的情况。

至于拖欠工资的问题,知情人表示当时俱乐部的母公司正处于并购期,出现了一定的拖延,没有按时发放五位队员工资,但并不存在欠薪,在五位队员离队之前就已经补齐了工资,没有恶意拖欠工资的情况。

最后,知情人还表示:“目前五位队员仍在合同期内,队员离队属于单方面解约,没有与俱乐部诚意协商,Wings俱乐部可能会对五位队员提起法律诉讼。

DOTA2  /   电竞  /   Wings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