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冠军赛上演 秦凯&何姿高挂免战牌 澳洲撒狗粮

谭彦嘉楠05-13 23:5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谭彦嘉楠报道

  2017跳水冠军赛暨全运会预赛激战正酣,昔日的梦之队主力军们,有的还在跳台上奋战着,如施廷懋、曹缘、陈艾森、林跃、任茜、刘蕙瑕等,他们为着下半年的天津全运会的决赛资格努力着。有的却已经远离了那熟悉的一池碧水,如退役了的吴敏霞,她正享受着被求婚的甜蜜,陈若琳正忙着在大学里充电。而秦凯&何姿,这对感动世界CP,虽然没有宣布退役,但自里约回来之后,就开启了悠长的休假模式,这次的冠军赛自然是高挂免战牌,这会小两口正在澳洲狂撒狗粮。

  尽管秦凯&何姿没有公布婚礼的时间,但是据秦爸爸透露,小两口会在天津全运会之前完婚,最近两人也是拍摄了各种主题的婚纱照。

  继早前那套梦幻仙境主题,这次则是漫步海滩。两人牵着手,迎着清爽的海风,赤脚在海边漫步,好生烂漫。秦凯更是配文示爱: 愿今生每一天与你看夕阳西下。

  拍完婚纱照,小两口又马不停蹄的前往澳洲,悉尼的街头、海边都留下他们深深的足印。


秦凯  /   何姿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