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耶诺德18年后再夺冠军 库伊特帽子戏法宝刀未老

霍尔顿05-14 22:41 体坛+原创

荷甲第34轮

费耶诺德体育场

费耶诺德3-1阿尔默洛大力神

39"、12'、84'库伊特/89'范奥依恩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荷甲第34轮比赛于今晚20:30打响,今夜的费耶诺德体育场座无虚席,无数球迷翘首期待着俱乐部自1999年以来的首座冠军奖杯。费耶诺德主场3比0击败阿尔默洛大力神,终于在十八年后再度夺得荷甲冠军。

其实费耶诺德早在上轮便可将冠军揽入怀中,却爆冷0比3完败于同城对手鹿特丹精英,硬是将夺冠悬念一直保持到最后一轮。今夜是荷甲收官之战,也是承载了无数球迷期待的一场比赛,自然有不得半点损失。开场不到40秒,利用赫拉克勒斯后卫解围失误,库伊特帮助球队首开纪录。第12分钟,库伊特头球破门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2比0。就在所有人以为这个比分会保持至比赛终结时,库伊特于第85分钟上演帽子戏法再进一球,这是36岁的库伊特职业生涯第900场比赛,也是他代表费耶诺德打进的第102粒进球。

临近比赛结束,范奥依恩代表阿尔默洛大力神打入一球,为球队扳回一城。最终费耶诺德主场拿下三分,荣耀加冕联赛冠军。

上赛季荷兰名宿范布隆克霍斯特出任费耶诺德主帅后,先是带领球队拿到荷兰杯,这是费耶诺德暌违8年之久的冠军头衔。随后,在范布隆克霍斯特的带领下,费耶诺德越战越勇,本赛季主场比赛更是未尝败绩,17场比赛取得15胜2平成绩,最终打破了阿贾克斯和埃因霍温在荷甲赛场多年的垄断,重回欧冠赛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