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7预选赛NaVi全胜晋级 时隔半年再登国际舞台

尼博05-15 13:3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2017年5月15日,NaVi在TS7欧洲区预选赛决赛中以3:0击败Empire晋级线下赛。时隔半年之后,Dendi终于有机会登上国际舞台了。

NaVi曾经是全球范围内最具人气的DOTA2战队,队中核心Dendi在赛场上风趣幽默的形象也深受粉丝喜爱。在TI1到TI3时期,NaVi以一冠两亚的成绩被视为中国DOTA最强大的敌人。TI3决赛NaVi和Alliance上演的“AV”大战至今仍是难以超越的比赛。

但王朝总有崩塌的时候,从TI4开始,虽然NaVi没有错过任何一届TI,但是越来越差的成绩让粉丝感受到了这支传奇队伍正在走向没落。直到2016年的SL-i群星联赛第二赛季上,Dendi带领着全新的NaVi拿下了一个久违的世界冠军。但事实证明,这也只是NaVi的昙花一现。

不过,在近期的TS7欧洲区预选赛中,NaVi似乎找回了昔日的感觉,2:0击败Empire、2:0击败Alliance、决赛中用3:0的比分再度战胜Empire,他们用全胜并不失一小局的战绩成功闯入了TS7总决赛。

DOTA2  /   电竞  /   NaVi  /   TS7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