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出局变身社会登 哈登遭名宿之子状告抢劫

梁桥05-16 11:55 体坛+原创

据美国媒体报道,日前火箭名宿摩西·马龙之子小摩西·马龙一纸诉状将现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告上法庭,称其涉嫌谋划了一起针对自己的袭击与抢劫。

昨天,这位前名人堂球员的儿子在诉状中表示:去年六月,哈登曾用2万美金买通了一伙人,在休斯敦当地的一家脱衣舞俱乐部里预先埋伏并随后抢劫了他。

另外,该诉讼文件中还暗示了此次犯罪行动很可能是一次报复行为,起因是哈登不爽小摩西·马龙在脸书上批评自己的篮球训练营对孩子们收取高达250美金报名费的问题。

目前,关于这起袭击事件已有4名男性涉案人员被指控有罪。根据已取得的证词,案发时,其中一人曾告诉小摩西·马龙他活该被惩罚,因为之前他没有给予MVP竞争者哈登足够的尊重。

同时,小马龙也将涉事夜店告上了法庭,称其应负责赔偿自己100万美金的损失。

不过,对于这桩诉讼,哈登的律师表示从头到脚纯属无稽之谈。他认为小摩西·马龙是因为真凶无法赔偿他自己的损失,所以想找一只替罪肥羊而已。

话说回来,这名宿之子怒怼当家球星,这话题性也着实是不小了。未来事态究竟将如何发展,是愈演愈烈还是逐渐平息,让我们继续关注最新报道。

撰稿:梁桥

火箭  /   哈登  /   NBA  /   摩西·马龙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