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A团体赛黑龙江夺冠 与亚军北京分享百万奖金

田鹤05-16 16:24

上周末,精武门MMA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6-2017赛季)团体总决赛在湖南省娄底市新体育馆圆满落幕。经过五场比赛的激烈争夺,黑龙江龙云格斗3:2险胜北京格斗兄弟,夺得赛事首赛季的团体总冠军。两家俱乐部也瓜分了高达150万元的总决赛奖金,其中黑龙江胜三场获90万,北京胜两场获60万。

 梦幻开局助黑龙江获胜

当晚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格斗迷前来现场观看,容纳五千人的娄底市新体育馆座无虚席,现场观众热情高涨,精彩激烈的比赛也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黑龙江取得了梦幻开局。率先出场的尚志法在第一回合就将北京的胡勇裸绞降服;随后登场的解俊鹏对程昭也占据上风,首回合裸绞降服获胜,黑龙江以2:0领先,在五场三胜制的比赛中,先发制人,取得了赛点。

第三场北京已经无路可退,本场出战的乌力吉布仁必须赢下比赛,队伍才有希望继续争夺冠军。此前未尝败绩的乌力吉布仁没让人失望,面对同样零败仗的袁埜,首回合便以一记十字固降服获胜,将总比分扳成1:2。

第四场比赛双方均派出强力外援,北京的米萨尔对阵黑龙江的拉乌力,可惜的是,柔道高手米萨尔在拉乌力的铁拳之下,还是败下阵来。黑龙江胜场以3:1领先,已经获得团体总决赛的冠军。但根据赛事规则,比赛最后一场77.5KG级别决赛仍要进行。北京的高博在第三回合抓住了机会,以一记漂亮的三角锁降服对手,反败为胜,为队伍守住尊严。

个人争霸赛70.5kg级产生四强席位

随着团体总决赛的落幕,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进入个人争霸赛阶段。首先开战的是70.5KG的八强赛。叶尔如尔与矫磊通过三回合的艰苦对决,叶尔如尔点数判定获胜;巴图赛音和伊布格勒的内蒙古族对决,以巴图赛音第二回合伤退,伊布格勒获胜而结束;许飞碟被王林在第一回合裸绞降服;沙依兰则在首回合77秒将杨俊凯TKO。最终叶尔如尔、伊布格勒、王林和沙依兰成功晋级个人争霸赛70.5KG半决赛。

据了解,精武门MMA职业联赛是国内首个以俱乐部为参赛单位的综合格斗联赛,赛事分为团体赛和个人争霸赛两个阶段进行,赛事总奖金高达1000万元,其中个人争霸赛总奖金高达380万元。自去年9月25日起,16家顶尖俱乐部经过半年多的捉对厮杀,最终北京与黑龙江会师团体总决赛。此外,本次比赛是赛事创立以来首次采取直播的方式,使用电视直播和同步网络直播,向全国观众呈现了精彩的赛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