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联赛:中信北京再取3分 华泰证券江苏年轻为王

谢锐05-16 20:3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谢锐报道 5月16日,2017“金立杯”围甲联赛第六轮在各主场战罢,焦点战中,柯洁九段击败李钦诚九段,辜梓豪五段战胜李世石九段,周睿羊九段、时越九段等均胜出。

上轮过后位居积分榜榜首的中信北京队本轮对阵广东青旅同成,北京队韩一洲五段在快棋赛中击败王昊洋六段先下一城。随后结束的对局中。柁嘉熹九段、陈耀烨九段(主将)分别胜出,中信北京本轮再次全取3分,稳居榜首。最后结束的斗争中,钟文靖五段击败安冬旭六段,广东则惨遭零封。

上海建桥学院队在同里古镇设主场迎战杭州云林决破队,主将战,近期状态大勇的谢赫九段屠龙大胜当红小生范蕴若五段,再次令人惊倒。李喆六段序盘即以罕见的新招夺人眼球,但最终还是败北;胡耀宇八段战至最后,亦不敌丁浩四段。为上海队挣得唯一胜局的是00后李维清四段,他在快棋赛中斗力胜李翔宇五段,但无济于事。

民生银行北京主场迎战围甲九冠王重庆地产队,主将战时越九段击败檀啸八段,刚刚打入新奥杯决赛的彭立尧五段战胜古力九段,陶欣然六段、许嘉阳五段负于对手,两队战平,但主队凭借主将胜夺得2分,暂居第五。

国旅联合厦门队本轮在柯洁九段的率领下主场2比2主将胜上届冠军苏泊尔杭州队,杭州队连笑八段在快棋赛中轻取陈豪鑫初段,先下一城;随后柯洁九段在主将位上击败李钦诚九段获得最具分量的1分。稍后结束的对局中,蒋其润四段负于谢科三段,幸而范胤六段击败邬光亚六段,厦门队这才取得2分。

山东景芝酒业本轮再次获取3分,周睿羊九段快胜党毅飞九段,报了2月份LG杯决赛0比2大败之仇;范廷钰九段、江维杰九段分别战胜对手。本轮过后,山东景芝酒业队积分上升至第3名。

河南队主场对阵江西新晶钛业队,主队本轮请出韩国外援李世石九段出战,在主将战上迎战辜梓豪五段,近期状态不佳的辜梓豪终于站稳脚跟,扭转颓势,加上孙腾宇七段、丁世雄四段胜出,江西新晶钛业队全取3分,河南队仅有廖行文五段获胜。

积分同为第二的华泰证券江苏与珠海万山本轮遭遇,本该是一场强强对话,但结果却一边倒,江苏队主将芈昱廷九段击败唐韦星九段,豪取6连胜;近期状态大热的赵晨宇五段战胜陈正勋四段,黄云嵩六段、童梦成五段分别胜孟泰龄六段、谢尔豪四段,江苏全取3分。

围甲联赛第六轮详细赛果:

中信北京3-0 广东青旅同成

韩一洲五段 胜 王昊洋六段(快)

陈耀烨九段 胜 戎毅五段(主)

钟文靖五段 胜 安冬旭六段

柁嘉熹九段 胜 王硕三段


上海建桥学院0-3 杭州云林决破

李喆六段 负 夏晨琨五段

范蕴若五段 负 谢赫九段(主)

李维清五段 胜 李翔宇五段(快)

胡耀宇八段 负 丁浩四段


民生银行北京 2-1 重庆地产

陶欣然六段 负 杨鼎新五段

时越九段 胜 檀啸八段(主)

许嘉阳五段 负 李轩豪六段(快)

彭立尧五段 胜 古力九段


国旅联合厦门 2-1 苏泊尔杭州

蒋其润四段 负 谢科三段

柯洁九段 胜 李钦诚九段(主)

范胤六段 胜 邬光亚六段

陈豪鑫初段 负 连笑八段(快)


山东景芝酒业 3-0 成都园丁控股

周睿羊九段 胜 党毅飞九段

范廷钰九段 胜 古灵益五段(主)

陈梓健四段 负 廖元赫五段(快)

江维杰九段 胜 马逸超五段


河南队 0-3 江西新晶钛业

刘曦五段 负 丁世雄四段

李世石九段 负 辜梓豪五段(主)

廖行文五段 胜 杨楷文四段(快)

张立六段 负 孙腾宇七段


华泰证券江苏 3-0 珠海万山

童梦成五段 胜 谢尔豪四段(快)

芈昱廷九段 胜 唐韦星九段(主)

黄云嵩六段 胜 孟泰龄六段

赵晨宇五段 胜 陈正勋四段


围甲第六轮积分排名

排名 队名  积分 局分 主将胜局

01 中信北京     14 15 4

02 华泰证券江苏 13 17 5

03 山东景芝酒业 12 16 3

04 杭州云林决破 12 15 4

05 民生银行北京 11 14 4

06 珠海万山     10 13 4

07 上海建桥学院 10 11 4

08 苏泊尔杭州    8 12 2

09 成都园丁控股   8 12 1

10 重庆地产       7 12 3

11 国旅联合厦门   7 8 4

12 江西新晶钛业   6 9 2

13 河南队         5 9 1

14 广东青旅同成   3 5 1

围甲联赛第七轮5月18日进行,对阵:珠海万山VS上海建桥学院、江西新晶钛业VS华泰证券江苏、成都园丁控股VS河南、苏泊尔杭州VS山东景芝酒业、重庆地产VS国旅联合厦门、广东青旅同成VS民生银行北京、杭州云林决破VS中信北京。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