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帽夺冠后挂靴 荷兰拼命三郎激流勇退

梁熙明05-18 00:1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梁熙明报道

本周三(5月17日),费耶诺德俱乐部宣布,上周日在荷甲最后一轮上演帽子戏法、为费耶诺德夺得18年来第一个联赛冠军的功勋球员库伊特,将正式挂靴。

库伊特已经36岁了,素以全面、拼命著称,能出任多个位置上周日荷甲收官战他上演帽子戏法,极具纪念意义,帮助费耶诺德压倒老对手阿贾克斯,夺得21世纪以来第一个联赛冠军。前利物浦前锋随即决定挂靴,退役后将在费耶诺德俱乐部任职。

在费耶诺德官网上,库伊特表示:“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当需要作出决定时我一直倾听我的心声,这一次也一样。我感觉是时候退了,自从回归费耶诺德以来,我渡过了两个奇妙的赛季,本赛季夺冠,绝对是巅峰。我曾有梦想,追随费耶诺德夺取冠军,捧起奖杯,这些梦想都实现了。”

费耶诺德技术总监范希尔表示,“我们非常感激库伊特过去两年为费耶诺德做的一切,无论是更衣室、球场上还是场外,他带来了态度、敬业和激情。我们很高兴他能继续把经验和态度留在俱乐部,我会指导库伊特,他很快会接替我的位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