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西利奥称国米有太多小团体 选帅斯帕莱蒂最可行

宁穆05-19 10:2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在接连遭到孔蒂、西蒙尼和波切蒂诺等一线名帅拒绝后,国际米兰的选帅大片还在继续,在这部被意大利媒体戏称为选秀的大片里,现在看来最终的人选还将来自意大利本土。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新任苏宁体育总监萨巴蒂尼将在本周末回到米兰城进行选帅最后的工作,萨里与斯帕莱蒂两位意大利人是目前最可行的人选,斯帕莱蒂更是切合实际。

想挖英超或马竞墙角?难!

每天在网络上球迷都会看到新的人选,同时也会看到新的所谓内幕。一边是传言萨内蒂前往西班牙接触西蒙尼,一边又是国际米兰管理层派人前往英国接触波切蒂诺,接下来又是所谓的某电台绝密消息,国际米兰正在接触南安普敦主帅皮埃尔,再然后又是俱乐部依然对孔蒂不离不弃。

对于这样的故事,我们可以从两方面来理解:积极的一面是国际米兰正在努力寻找名帅,试图在下赛季有所作为;不利的一面是国际米兰的球迷越来越觉得管理层在选帅上没有明确思路,只是在普遍撒网希望找到一个可能接受巨额合同的人。

但绕了一圈之后,最可能谈成的还是意大利人。波切蒂诺已经拒绝,西蒙尼仍想留在马竞,孔蒂虽不表态但显然更愿意留在切尔西征战下赛季欧冠,并期待阿布满足自己的一切要求,至于皮埃尔,或许只是一厢情愿,德波尔殷鉴不远,很难想象苏宁方面会再次相信一名对意甲不熟悉的主帅能迅速成为救世主。

“球队里有太多小团体”

如此一来,在国内选择一名意大利土帅就成为最现实的做法。体育总监奥西利奥近日一直表示球队需要找到一个孔蒂这样类型的教练,对于前任德波尔他仍耿耿于怀,“我们找了一个根本不熟悉意甲的主帅,有些人根本没有意识到我们上赛季的准备工作做得太晚了。这个赛季俱乐部必须犯更少的错误。”

奥西利奥一直给人的感觉是性格直来直往,此前球队成绩不佳时他就公然发出过批评,招来意大利媒体一片哗然。本周四他再次抨击球队,“在阿皮亚诺所有人都在努力训练,但问题是这支球队缺乏团结,他们没有办法成为一个整体,球队里有太多小团体,很多人都在为自己考虑,每个人除了管好自己不再去考虑其他的。这支球队缺乏个性,内心缺乏力量。”当然,对于自己的东家苏宁,奥西利奥倒是充满期待,在他眼中苏宁甚至有实力买来C罗,只不过因为财政公平政策,他们只能被迫放弃。

随着本周末萨巴蒂尼回到意大利,国际米兰的选帅工作也将加速。据悉萨巴蒂尼本人非常倾向于选择土帅,斯帕莱蒂与萨里都是他的人选,前主席莫拉蒂也同样倾向于萨里,只不过萨里现在和那不勒斯还在“热恋期”,合同也仍未到期,要想让他离开那不勒斯并不容易。这样看来,与罗马感情变淡的斯帕莱蒂便最有可能来投。与相对温和的皮奥利相比,斯帕莱蒂算是一个较为强硬的教练,他的到来对于球队更衣室的建设将会很有帮助,现在这支国际米兰缺的就是一个性格强硬的统帅。

斯帕莱蒂  /   萨里  /   国际米兰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