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拉姆开心我就高兴 欢迎穆勒小波来美国效力

米夏05-19 13:3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米夏报道

今年三月底,施魏因斯泰格就前往美国职业大联盟发展,加盟芝加哥火焰。最近《图片报》记者前往美国,对小猪进行了长达90分钟的采访,不仅听他介绍了在美国生活的心得体会,也请他谈论本周末就要告别足坛的亲密战友拉姆,表达了对于他的祝福。

施魏因斯泰格眼里的美国人心态都要更加轻松一些,高速公路上也不会像德国那样只是从左侧超车。在芝加哥,施魏因斯泰格一家住在58层,他慢慢在这里找到了家的感觉。对于球员时代全世界飞行的妻子安娜来说,安定在芝加哥同样是很好的感觉,他们会去尝试不同的餐馆,去参观芝加哥的博物馆。美国总统特朗普之前曾表示,安娜是自己见过最美的女人,施魏因斯泰格首先开玩笑说,自己看来得小心了。

在拜仁球迷心中,施魏因斯泰格是他们的足球上帝。在芝加哥情况肯定不一样,但小猪还是有很好的感觉。芝加哥火焰虽然是过去两年里成绩最差的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帮助他们取得好成绩正是自己的前进动力,毕竟这座城市有很多成绩出色的其他运动项目的球队,施魏因斯泰格希望足球同样能有不错的表现。比如最近芝加哥火焰就4比1击败上赛季的冠军西雅图音速。

冠军,依然是施魏因斯泰格在美国的目标。他很享受美国足球,赛前演奏国歌的时候感觉很不一般,和蒙特利尔的比赛还会先后演奏美国和加拿大的国歌,赛前还会燃放烟火,这都是不一样的经历。施魏因斯泰格在芝加哥火焰的年薪是540万欧元,相比之下其他队友的工资帽只有30万美元,这里的工资体系和欧洲足坛完全不同。

不过和施魏因斯泰格不同,拉姆选择直接在拜仁退役。施魏因斯泰格表示:“菲利普有不一样的机会,完成了出色的职业生涯,当初我们曾经一起完成首场一线队比赛,在和朗斯的欧冠比赛被换上场。之后我和菲利普在一起并肩作战的次数是最多的,我们度过了美妙的时光,而且不仅是在场上,场下我们也经常一起去打高尔夫球。”施魏因斯泰格表示自己随时欢迎拉姆来到芝加哥,“但他首先会期待和家人在一起,只要他开心我就会为他高兴。”

至于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相信他还有很多目标,“拜仁和国家队都应该对于拥有这样的球员感到高兴,但如果有一天他想要出国踢球,也欢迎他来芝加哥,这里有很棒的马匹和高尔夫球场。”因为在芝加哥,施魏因斯泰格没有能够参加波多尔斯基的国家队告别赛,但还是对于他的世界波感到高兴,也希望他有一天在J联赛效力结束后能来到美国。

施魏因斯泰格的另一位好朋友巴德施图伯,很有可能在这个夏天离开拜仁去英超发展。施魏因斯泰格的建议是首先要找到一家能够帮助自己实现竞技目标的球队,“大家都知道如果霍尔格保持健康并且有足够的出场机会,可以达到怎样的水平,他是德国最好的球员之一!”

未来的拜仁,还会有一些老将逐渐离去,但是施魏因斯泰格强调球队还是有足够的实力赢得欧冠,俱乐部高层也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对于目前拜仁青训营的年轻人,小猪建议他们拿出必要的荣誉感,勇于承担责任并且放弃一些东西。他也希望看到,拜仁还会继续有巴伐利亚球员在一线队里,这一点对于球迷们非常重要。至于曼联,施魏因斯泰格很高兴穆里尼奥承认了对待自己的错误,“他不仅面对媒体,也和我私下里承认了这一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