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里夫·奥尼尔:我和朗佐一样 都面临着巨大压力

杨林05-19 15:3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作为联盟最具统治力中锋沙奎尔·奥尼尔的儿子,沙里夫·奥尼尔一直面临着巨大的压力。无论他打得如何,都会有人拿他和自己的父亲做比较。同样面临巨大压力的还有今年选秀的热门人选朗佐·鲍尔,他的父亲此前的一些争议性言论,也让朗佐在进入联盟之前就面临空前的压力。

“朗佐在高中时期就几乎统治了所有的同龄人,”沙里夫说道。“大学时期也是一样,现在他即将进入NBA,所有人都想看看他到底有什么本事,所以他可能面临很大的压力。因为越年轻压力越大,越优秀也就压力越大。因为我的姓氏,我的身上也背负着很大的压力,因为我的父亲是有史以来最具有统治力的中锋,这对他来说是一项巨大的成就,但是对我来说,这就意味着很大的压力,在几年之前,我还担心自己进入NBA之后会成为又一个水货,但是后来我知道我不会是水货,我一直在努力训练,目的就是让那些看不起我的人闭嘴。”

最近在接受《露天看台》专访时,沙里夫将自己的打法比作杜兰特、唐斯和阿德托昆博。而且现在的他已经学会了如何应对各种压力。

“没事的时候,我会去投篮或者跑步,做一些俯卧撑之类的。比赛的时候我能听到观众席里面有人在说什么,但是我不会在意这些,打得越好这些指责的声音就会越小。有一个名人堂成员作为父亲之后,所有人都会批评我,对手们在场上也会不断攻击我这一点,在我越来越成熟之后,我就能从容应对了。”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鲍尔  /   奥尼尔  /   沙里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