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赛场将现首位女性裁判 系英国名哨韦伯女友

肖同05-20 04:57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肖同报道

德甲官方宣布,比比亚娜·施泰因豪斯将成为新赛季新晋的德甲主裁,而她也将成为德甲历史上第一名女性裁判。

38岁的施泰因豪斯是一名来自汉诺威的警察,如今她已经在德乙联赛中执法了6年,终于在2017/18赛季成功晋级德甲。为了填补施塔克、佩尔和德里斯三名裁判退役的空缺,她和另外三名裁判马丁·彼得森、斯文·雅布隆斯基和索伦·斯托克斯将一道成为新赛季德甲的新面孔,而施泰因豪斯也将执法接下来里昂女足对阵巴黎圣日耳曼女足的女子欧冠决赛。

施泰因豪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一直梦想成为一名德甲裁判。当然,我知道我将成为德甲第一名女裁判。”

施泰因豪斯这次并非第一次成为德国足球的焦点人物,在两年前的一场德乙比赛中,当时还效力于杜塞尔多夫的德国新晋国脚德米尔拜被她罚下,愤怒的德米尔拜朝她大吼:“女人在男人的足球世界里没有立足之地!”结果他被德国足协停五场,并被俱乐部惩罚去吹罚一场女足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施泰因豪斯的男友不是别人,正是大名鼎鼎的前英格兰名哨霍华德·韦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