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R马被砸前拒谢场与裁判握手 赛后离开疑竖中指

叶慧05-20 07:37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5月19日晚,广州恒大淘宝2比1击败来访的江苏苏宁。比赛最后阶段,场上火药味渐浓,恒大后卫李学鹏两黄变一红提前退场,恒大的邹正、郜林,苏宁的罗杰·马丁内斯、吉翔等人先后染黄。赛后,R马更因为没有按照规定参加握手谢场仪式,也没有从球员通道返回更衣室,在场边被本就被引爆怒火的广州球迷用矿泉水杯直接砸中倒地,引发一轮小冲突。

7分钟的补时,不足以让多打一人的苏宁扳平比分。终场哨响后,当两队球员和当值裁判组按照规定回到中圈进行握手谢场仪式,R马却头也不回,径直走下球场,往客队更衣室方向走去。虽然广州赛区的工作人员一度上去提醒哥伦比亚人要按照规定谢场,并通过球员通道离开场地,但苏宁前锋毫不理会。当时有现场安保人员也过来劝阻R马,差点引发苏宁工作人员和天河安保人员的小冲突。

当R马走到场边时,天河体育场看台上部分激动的球迷向他扔出矿泉水杯和水瓶,哥伦比亚人被两个水瓶击中后“直接”倒地。现场工作人员马上冲过来将其围住,R马随后在工作人员的保护下离场。不过,面对天河球迷的激动行为,苏宁工作人员并没有选择马上离开,而是站在看台前拿出手机拍视频。

R马和广州球迷的“冲突”并没有就此画上句号。有多名广州球迷透露,当哥伦比亚人离开场地登上球队大巴准备离开天河体育场时,疑似两次向广州球迷做出竖中指这一侮辱性手势。不过,广州赛区方面并未对此做出回应,而是表示会翻看现场监控视频去确定事实真相,然后再回应此事件。

罗杰·马丁内斯  /   苏宁  /   恒大  /   球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