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预备队联赛第10轮 中赫国安0比1不敌广州富力

张强05-20 15:51 体坛+原创

中超预备队联赛第10轮,北京中赫国安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周六上午的小武基烈日炎炎,球员的身体和精神在比赛中经受着双重考验。富力在上半场由外援吉安努打入全场唯一入球,最终北京中赫国安主场0比1不敌对手。

上半场第25分钟,广州富力右路突破横传门前,外援吉安努跟上将球打进为富力取得领先。落后的中赫国安没有慌乱,3分钟后,巴顿左路突破对手后底线传中,中路包抄的朱朝庆只差一步,皮球划过球门。

第34分钟,又是巴顿左路直塞找到朱朝庆,可惜后者晃过对方后卫后的小角度打门被发挥神勇的门将裴晨淞挡出。中赫国安带着一球的劣势结束上半时比赛。

下半场比赛开始,主教练黄勇走马换将,耿军义和何远替换唐海和文武斌出场。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吴贵超禁区内获得起脚机会,可惜他的转身抽射被对方防守球员挡出。时间来到第77分钟,国安前场获得任意球,吴波主罚的任意球准确找到张瑀,可惜后者的打门高出门框。

第80分钟,下半场刚刚替补出场的耿军义在与对方的拼抢中不幸受伤离场。最终,北京中赫国安拼尽全力却不得不接受0比1落败的结局。


中超  /   预备队  /   国安  /   富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