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马两度竖中指被球迷拍下 或复制郜林事件遭禁赛

叶慧05-20 17:34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5月19日晚,广州恒大淘宝主场2比1击败江苏苏宁,不过,两队故事并没有随着比赛结束而画上句号。苏宁外援罗杰·马丁内斯在离开天河体育场时,两度向广州球迷竖中指,这一侮辱性手势被球迷用镜头记录下来。

据现场安保人员和现场球迷透露,19日晚赛后,在离开体育场到走上球队大巴期间,R马一直在向现场的球迷竖中指。广州赛区的工作人员在向现场球迷收集有关图片的同时,也翻看了当晚天河体育场现场的安保监控录像。广州赛区将会就此事件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并将相关证据转交中国足协。尽管R马竖中指事件并不是发生在体育场内,但事发地点依然属于体育场范围内,一旦罪名成立,苏宁前锋极有可能面临不低于5轮联赛的停赛罚单。2015赛季,恒大球员郜林在客场对辽宁宏运的比赛结束后,离开体育场时与辽宁球迷发生冲突。事后被中国足协停赛5轮。

R马和广州球迷的冲突还不止于此。当晚比赛结束时,R马就拒绝与恒大球员握手,也拒绝广州赛区工作人员让其走球员通道离场的要求,以“挑衅”式的环绕主场球迷区走下场。当从主队球迷区走过时,R马与主场球迷爆发了语言上的冲突,并向主队看台两次出示中指侮辱性手势,最终其被看台上愤怒的恒大球迷甩下的饮料瓶击中面部,当场倒地!最终R马在苏宁工作人员的保护下起身返回更衣室。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