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斯米尔:两队各踢了半场好球 失误造成比赛失利

王楠05-21 00:0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20日19:35,58同城2017赛季中甲联赛进行了第十轮的一场比赛,北控燕京坐镇主场奥体中心球场,面对此前三轮两胜一平的大连超越。比赛刚刚开场,北控燕京再次被对手攻破球门,上半场比赛带着一球落后的比分返回更衣室。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作出人员调整的北控燕京接连凭借王建文、奥科蒂、卜鑫的三粒进球,逆转战胜了大连超越。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大连超越队主教练鲁斯米尔点评本场比赛时谈到:“首先祝贺北控燕京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上半场比赛我们率先取得进球,但是我们今天的运气不好,最终输掉了比赛。上半场比赛我们队表现更好 ,而下半场比赛北控燕京的表现更好,两队各打了半场好球。当然,我们个别位置出现了失误 ,我们应该从失误中吸取教训,从这点上来说也许是件好事,我们需要在未来的训练和比赛中克服这种苦难,足球是九十分钟的比赛。”

下半场比赛,一球落后的北控燕京作出人员调整,此前鲜有出场机会的温智豪被替换上场出任后腰,他换下了首发的33号左后卫刘斌,同时原本首发的后腰宋毅改踢左边后卫。这次换人,让北控燕京中前场进攻梳理方面有了明显起色,中前场几人间的小范围配合及跑位更佳顺畅。随后,便有了三粒精彩进球帮助北控逆转取胜。对于北控燕京下半场比赛表现出的不同状态,被问及是否与其赛前备战时了解到的北控燕京队不太相符时,鲁斯米尔缺认为本队的失误更加致命:“北控的确是我不太愿意遇到的强队,当然还是我们自己的失误造成比赛失利。从整场比赛看,北控并不是打得特别好,更多的还是我们自己的失误造成比赛失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