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将出席2017巴西季中赛闭幕式

熊二05-21 03:47 体坛+原创

巴西足球名宿、世界杯最佳球员、世界杯金靴奖得主以及三度世界足球先生获得者“外星人”罗纳尔多将出席2017年MSI的闭幕式。

5月21日凌晨,lolesports官推发文,宣布罗纳尔多将出席5月22日的MSI闭幕式。

此前罗纳尔多曾投资了巴西战队CNB,并向队员们“学艺”。在练习中,罗纳尔多用盲僧拿到了一血。

罗纳尔多本人曾表示看好电竞的发展前景:“电子竞技是未来的趋势,在巴西更是非常火爆的项目。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竞技!作为运动员,我在CNB的成员中找到了跟我们一样的特质,并且大家都心怀梦想。在未来我会将足球中的经验与热情转移到电竞行业中。”

对于本次出席MSI闭幕式,罗纳尔多也毫不掩饰自己的兴奋:“我非常荣幸能去到现场,近距离接触战队和选手们。虚拟的电子竞技项目已经成为了现实世界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让千千万万的粉丝和玩家们聚集在了一起。电竞在巴西也正在飞速发展,就如巴西的足球运动一样。”罗纳尔多可以说是巴西的名片,而他本人能够出席MSI闭幕式,可见巴西的电竞氛围有多浓厚。

MSI季中赛决赛的一个名额已经产生,是韩国战队SKT。另一场半决赛正在进行中,截止笔者发稿前,WE正0-1落后G2。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