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评|WE遭遇黑色三分钟 G2正名之战新法王诞生

切布05-21 07:39 体坛+原创

在刚刚结束的MSI季中赛半决赛上,WE1-3不敌欧洲劲旅G2,里约季中赛遗憾止步四强。虽然WE曾在小组赛双杀G2,但淘汰赛中他们没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准。输给G2,WE反映出以下几点问题:

1. WE太急躁:

Condi和Xiye几次配合失误,957表现也不够稳定。最后一局更是遭遇“黑色三分钟”。

先是兮夜和957迷之开团失败,连忙撤退。957又突然传送,陷入G2多人包夹,随后逃出生天。但WE却选择逼中塔,结果被G2开团,拿龙又杀人。最后WE仅剩兮夜存活,无奈被一波。最后三分钟,WE的指挥已经乱了...

WE“黑色三分钟”

2. G2准备更充分:

从前两局可以明显看出,G2的阵容发挥的更加得心应手,无论是宝石+狂战士,还是加里奥+扇子妈,G2总是能把阵容的优势发挥出来。

3. 恋战痛点无改观:

几局下来其实有很多次逆风时WE可以打出少换多的优势,或者减少损失。但多次由于恋战送掉人头。

兮夜判断失误被包围,WE想救人结果阵亡三人

盲僧与鱼人沟通有误,下路酿成大错

WE宿敌是欧美,G2法王赢下正名战

最后许多玩家都表示,“看不懂WE最后几分钟在做什么”。说实话,我也看不懂。Zero上场后表现很不错,但恋战的毛病反而更加凸显出来。只能说这支WE还是缺乏国际赛场经验,太多操作都过于紧张,过于着急了。

Zero的英雄归来没能带领WE让二追三

虽然说小组赛他们双杀G2,但细数WE的国际赛场表现,S2世界赛曾输给CLG,IEM8输给C9、Gambit,IEM9决赛输给TSM。虽然WE打韩国战队战绩还不错,但好像欧美队伍却是WE的宿敌。

本次MSI,WE7-3的小组赛战绩可圈可点,他们只输给了GAM,TSM和SKT,而且把所有队伍都赢败过一遍。但是在BO5的比赛中输给外战较弱的G2,说明WE的韧性还不够。

正视差距好好总结,S7主场力争复仇

而G2不仅在小组赛晋级,还挺进了决赛,加上之前IEM进入决赛的表现,可以说G2已经适应了世界赛的节奏。即使他们输给SKT,至少回去欧洲也不会被“指着鼻子骂”了。而法王Perkz面对兮夜毫不逊色,无论是“三只手”还是辛德拉,都打出惊人伤害。这不仅是G2的正明之战,也是新法王Perkz的正名战。

WE不敌G2,只能说明除了LCK,其他赛区的差距真的越来越小,我们一直与欧美争高下,这一次我们输了。不过输一次BO5远非世界末日,到了世界赛我们还可以再打回来。早输总比晚输好,尤其是S7在中国举办的这一敏感因素,希望WE和LPL队伍都能尽快提高自己。至少我们小组赛还出奇招击败过SKT,这一役值得粉丝吹三个月,只是WE需要好好总结与G2的比赛,在世界赛上报仇雪耻。

最后送上一首诗:里约战败吾不恨 克韩奇胜冠平。希望WE保持自信,也希望粉丝们正视差距,这一次WE确实没有发挥出联赛的水平,还请大家给予鼓励和支持——S7,在我们的主场赢回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