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末轮客战一票难求 对手主席盼球队当铁面判官

李森05-21 11:3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森报道

三天前皇马对塞尔塔的比赛中,有两个镜头引人注目:一是C罗在和卡夫拉尔争论时,边做着拎提包的手势,边不屑地说,“你,收了不少不义之财吧?”二是拉莫斯被埃尔南德斯绊倒在地后,伸出五指抗议说,“你们此前5场联赛派替补出场输得一败涂地,图的是现在来和我们火拼?”看起来,皇马人对社会上有关悬赏的传闻,仍耿耿于怀。否则的话,在联赛中早已“无所事事”的塞尔塔,不至于这样玩命。

在周日面对最后一轮联赛时,皇马不再需要担心对方是否受到“雇佣”,只需考虑马拉加目前的状态。马拉加主席阿卜杜拉·萨尼此前曾公开和巴萨隔空争吵,称“对米歇尔的职业道德有所质疑的加泰罗尼亚,就休想再嗅到联赛冠军的味道。”尽管在舆论的批评下,他改口称“只针对加泰罗尼亚的媒体”,但这一风波显然也杜绝了巴萨“买凶”的可能性。不过,借助球队当前的良好状态来和皇马较量一番,或者在世人面前,当一回铁面无私的联赛判官,也同样是萨尼希望看到的。于是,在联赛中排名第11的马拉加坐阵的玫瑰园球场,已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

依靠皇马和巴萨的来访而大赚一把,这几乎成了中小球会一笔固定的丰厚收入。但本场玫瑰园的售票如此火爆,除了米切尔在中途接管球队后取得的6胜2平3负的良好成绩,还归因于黄牛精明的商业眼光。由于本场比赛关系到皇马是否能顺利赢得联赛,而客场玫瑰园所给予的客场球票又很有限,一些在南部的皇马球迷协会,只能向当地买联票的马拉加人收购入场券,而且是越多越好。皇马在安达卢西亚地区,拥有大量的球迷协会,他们不仅要为自己的球队助威,也不想错过皇马当天赛后庆祝冠军的场面。为此,目前网上的倒卖价,居然上涨到了500到1500欧元不等。

出于对对手的尊重,以及足球比赛中的不确定性,皇马不便提前声称联赛冠军已到手。但马德里市政府已决定,将于周日中午起对丰收女神广场周边实行保护措施。根据计划,一旦皇马在玫瑰园球场取胜或战平,球队不仅会在当晚乘飞机返回马德里,且在下机后还会直接前往丰收女神广场,和球迷一起欢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