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4500万欧元签16岁巴西新星 明年7月正式转会

小中05-21 13:3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小中报道

近段时间,弗拉门戈16岁前锋维尼休斯·儒尼奥尔转会皇马一事传得沸沸扬扬。现在,这件事终于尘埃落定。巴西时间5月20日晚,皇马与弗拉门戈签订购买协议书,2018年7月,当维尼休斯年满18岁时,弗拉门戈必须把他卖给皇马,而转会费则为4500万欧元。

维尼休斯·儒尼奥尔2000年7月12日出生于巴西里约圣宫萨罗,现在还不满17岁。他目前身高1.77米,是个右脚将,场上位置是左边锋。他曾入选巴西U15国家队和U17国家队,在两支球队都是绝对主力。代表巴西U15,他6战打进6球。代表巴西U17,他19战打进17球。

维尼休斯曾代表巴西参加2015年U15南美足球锦标赛和2017年U17南美足球锦标赛,那两届赛事,巴西都拿到了冠军。今年2月23日至3月19日在智利举行的南美U17足球锦标赛,维尼休斯打进7球荣膺最佳射手,并当选赛事最佳球员。

打完U17南美锦标赛后,维尼休斯被提拔到弗拉门戈一队。5月13日,今年巴甲第一轮,弗拉门戈主场迎战米涅罗竞技,维尼休斯上场踢了8分钟。5月20日,巴甲第二轮客战戈亚斯竞技,维尼休斯第81分钟上场,踢了9分钟。

按照西甲的规定,不满18岁的球员不能进行注册,皇马与弗拉门戈签的是购买协议。5月21日,西甲最后一轮,皇马将客场挑战马拉加,只要打平就能夺冠。预计等这场比赛之后,皇马俱乐部才会正式公布与维尼休斯签约的消息。

5月15日,着眼于维尼休斯转会皇马,弗拉门戈与16岁小将续约。根据新合同,维尼休斯的工资增加了,其合同毁约金也由原来的3000万欧元增至4500万欧元。而4500万欧元,正是维尼休斯最终卖给皇马的价格。

缴税和支付转会佣金之后,弗拉门戈能净赚2750万欧元。销售合同签订之后,弗拉门戈马上能拿到2/3的款项,相当于1800万欧元。剩下的1/3,皇马将于明年维尼休斯正式加盟之后再支付。

维尼休斯  /   皇马  /   西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