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评|五人Carry的SKT 会因为什么而覆灭?

切布05-22 06:45 体坛+原创

3-1的比分,有惊无险,SKT第二次夺得季中赛冠军。

这也是Faker,Bang和Wolf的第二座MSI冠军奖杯。Peanut和Huni作为“新人”发挥出色,也拿到了在SKT的第一座世界级比赛冠军。

本场比赛,G2的Perkz在前两局分别单杀Faker,李相赫的战绩一度来到0-4,7分钟曾落后对手20个补刀。也许Faker作为LOL第一人的地位将逐渐受到冲击,但SKT用表现证明了,他们还是全宇宙玩《英雄联盟》最强的团队。这次MSI,SKT靠的不只是Faker,当Bang,Huni,Peanut,Wolf轮番站出来,你会发现,SKT是靠五个人Carry比赛。这也许就是《英雄联盟》这款游戏的终极打法。

大胆设想一下,在Kkoma和Faker之间选一个人离队,哪个对SKT影响更大?细细思索,发现这是个难以回答的问题,因为没人能说得清楚这支SKT中谁成就了谁。但Faker和Kkoma也是人,都会随年龄增长而衰弱,也许到他们退役那年,我们才有可能答出这个问题。只是我们都希望,这一幕来的越晚越好。

铁打的SKT,流水的对手。Kkoma的理想是把自己的理念留给后人,他能成功吗?假如十年之后《英雄联盟》停服了,市面上流行其他的MOBA游戏,届时他传给后人的理论还能让韩国赛区屹立不倒吗?Kkoma的理想已经不只是拿多少个冠军了。而Faker赛后则说道,“自己要完成的成就还有很多”。说了这么多,其实只能证明一件事,SKT依旧伟大,并且还会称霸王位很久。

最后,恭喜SKT,也祝愿LPL的战队能加把劲,留给中国队的时间,真的不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