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为SKT颁奖 Faker摘掉眼镜握手惺惺相惜

切布05-22 07:00 体坛+原创

巴西季中赛冠军的颁奖仪式上,巴西名宿,世界足球巨星,“外星人”罗纳尔多来到现场与巴西英雄联盟传奇选手BRTT以及拳头巴西负责人,一同为冠军SKT战队颁奖。

罗纳尔多为SKT队员颁发了冠军奖牌,作为巴西人的名片,此举自然也引起了全场的轰动。就连比赛中冷酷而强大的SKT五人都有些招架不住,比如下路射手Bang就娇羞的捂起了脸,赛后他说,“见到罗纳尔多就是见到伟人的心情”,而“大魔王”Faker还在与罗纳尔多握手时,特意摘掉了自己的眼镜以示尊敬。

体育与电竞虽然比赛形式不同,但却有着相同的竞技精神和仪式感。罗纳尔多从绿茵场上退役后也注意到了电子竞技这一竞技沃土,他本人也投资了巴西本土俱乐部CNB,还曾经坦言,”在CNB的选手上能看到以前自己作为足球运动员时的特质。“在罗纳尔多眼里,电子竞技是未来,而巴西的电竞正在飞速发展。不知道当他看到眼前这位电竞界巨人,被称为”神“的Faker时,会不会有江湖豪杰中惺惺相惜的感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