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公开课全力备战上港 众伤员陆续复出开始训练

张强05-23 22:24 体坛+原创

今天上午,北京中赫国安在工体外场迎来了本周的媒体公开课。之前有伤在身的晋鹏翔和姜涛也出现在了球队的训练中,而此前有伤在身的赵和靖仍未能随队训练。而于大宝和索里亚诺在结束健身房训练后也来到外场进行恢复,并且可以动球。奥古斯托则是在全队训练结束后独自来到外场跟随塞尔吉奥做恢复训练。

另外,李磊因伤缺席了今天的训练。据了解,最近连续作战以及上周中在国家二队的三天集训,让李磊的身体出现了比较严重的疲劳,导致在昨天的训练中受伤,目前伤情尚不明朗。

为了保证训练的紧凑性和更好的效果,教练组今天将部分健身器材搬到了训练场上,球员们先在体能教练塞尔吉奥的带领下进行了约50分钟的身体训练。随后,全队在主教练何塞的带领下进行了技战术演练。训练结束后,张池明和姜涛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与以往不同,今天训练的前半段,球队一直在进行一些综合性的器械训练,对此,张池明称:“做完力量后,接一些爆发力的训练,主要是考虑室内场地空间达不到要求,所以转移到室外练习。距离周六比赛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教练希望队员无论在身体方面还是精神方面都能达到一个很好的竞技水平。”

已经因伤缺席两场比赛的姜涛,谈到自己伤势的恢复情况时说:“受伤到现在已经两周左右的时间了,经过队医和康复师的治疗和康复,我昨天到医院做了检查,片子结果显示一切恢复正常了。我今天已经开始跟队训练了,现在需要恢复体能,毕竟两周没随队训练了,需要尽快找回比赛节奏。”

对于目前队内其他伤员的恢复情况,姜涛表示:“其他伤员也在恢复中,他们应该很快就能回到赛场,现在伤病的情况要比上周好转了很多。”

联赛第11轮,中赫国安将在客场对阵上海上港,对于这个攻击火力强大的对手,张池明认为:“上港没有那么强大。恒大或者上港都有不错的攻击线,我们也会有针对性的部署和要求,坚决贯彻教练的意图,认真对待比赛,不会惧怕对手。”

姜涛也直言球队已经有了针对性的布置:“今天训练前的准备会上,我们也分析了对手,特别注意到上港主场的攻势异常凶猛,应该是进了27个球。他们的进攻线上有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也会作为一个整体,去好好准备这场比赛,包括我们的训练都是围绕这些来准备的。”

谈及亚冠苏宁对上港的中国德比,张池明表示:“球队明晚会一起看这场比赛,毕竟周六就要面对上港,我们也希望从这场亚冠中找到一些有针对性的东西。”

姜涛则同样表示:“我们肯定会关注这场比赛,周末我们就要碰上港,肯定要全力以赴,我们可以从这场亚冠比赛中借鉴一些东西,好好做准备,毕竟我们也想赢球,球员也有很强的好胜心,所以不会掉以轻心。”

【训练图集】



中超  /   国安  /   张池明  /   姜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