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11轮裁判:张龙吹恒大 京哨执法津门德比

陈冷05-24 17:0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24日,足协公布了中超联赛第11轮各场次的主裁判安排。来自北京的黄烨军将执法天津泰达主场与天津权健的同城德比。而在第11轮因为执法亚泰与泰达预备队比赛被媒体曝出“醉酒执法”的陕西籍裁判张龙,将在本轮执法广州恒大主场与重庆当代力帆的比赛。

在中超联赛第11轮恒大主场与力帆的比赛,将由来自西安的裁判张龙担当。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在第10轮亚泰主场与泰达的预备队比赛中,担任比赛主裁判的张龙,被天津电视台指责“满身酒气吹比赛闹笑话”。天津电视台《体坛新视野》在报道中提到,“上半场第42分钟,比赛出现争议判罚。长春亚泰进行反攻,主裁与边裁沟通后判定亚泰得到一粒点球,理由是亿利队26号球员手球犯规。据悉,天津亿利26号队长曹阳当时正在天津疗伤,并没有参加预备队比赛。随后亚泰外援马里尼奥主罚点球命中扳平比分。”

对于这篇引起热议的报道,中国足协新闻办在今天发布公告,公告中表示,根据当场比赛主力裁判、比赛监督签字的正面,证明裁判员张龙在长春赛区没有饮酒行为。并表示天津媒体的报道属于“完全不实,属恶意中伤”。在第11轮中超各场次裁判名单中,又出现了张龙的名字,这位来自西安的国家级裁判将执法本周恒大主场与力帆的比赛。

在第11轮其余场次中,权健主场与泰达的津门中超德比,将由来自北京的裁判黄烨军担任主裁判。上港主场与国安的京沪对决,由来自广东的李海新担任。马力将执法富力主场与申花一战,辽足与延边一战的主裁为吴立迎。张雷执法华夏幸福与亚泰一战,董坤执法贵州与苏宁的比赛。鲁能与建业的“鲁豫有约”将由石祯禄担任主裁判。

上轮执法沪上德比的主裁判周刚,因为仅为恶意踩踏奥斯卡的李建滨出示黄牌,而在赛后倍受争议。本轮比赛,周刚没有出现在中超各场次的裁判名单当中。(陈冷)

中超第11轮各场次裁判安排:

广州富力vs上海绿地申花——马力(北京)

广州恒大淘宝vs重庆当代力帆——张龙(西安)

上海上港vs北京中赫国安——李海新(广东)

辽宁vs延边富德——吴立迎(天津)

河北华夏幸福vs长春亚泰——张雷(大连)

贵州恒丰智诚vs江苏苏宁——董坤(西安)

天津权健vs天津泰达——黄烨军(北京)

山东鲁能泰山vs河南建业——石祯禄(长春)

中超  /   裁判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