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不佳活塞求变 大范:今夏我们需要做一些交易

季孟年05-25 13:3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虽然季后赛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但属于底特律活塞的赛季其实已经结束了。此时此刻,这支球队已经开始讨论休赛季的运作计划。活塞队篮球运营总监斯坦·范甘迪就在近日表示,活塞队在夏天一定会进行交易,从而增强球队的实力。

在刚刚结束的2016-17赛季的NBA常规赛之中,活塞队以37胜45负的战绩位列东部第十,最终无缘季后赛。毫无疑问,这样的成绩一定会令球队上下颇为不悦。面对即将到来的这个休赛期,斯坦·范甘迪表示,球队一定会进行改变。

“我们一定会做出改变,我们需要进步,我需要作出交易。”斯坦·范甘迪说道。

在休赛季,改变球队人员结构的方式有很多种。除了交易之外,签约自由球员也是诸多经理的选择。但是,活塞队目前的薪金总额已经达到了1.08亿美元,这一数据超过了本赛季NBA工资帽的上限。

“我们的总工资超过了工资帽的上限,因此我们只能通过交易来补强球队。不过,虽然我们需要交易,但我不认为球队会交易很多人。”范甘迪说道。

在3年之前,斯坦·范甘迪和活塞队签下了一份5年的合同。目前,大范和活塞队之间的合同已经仅剩2年。而在过去的这几年之中,活塞队的战绩也一直都很一般。

对此,有人归结于大范甘迪运作水平不佳,也有人认为是德拉蒙德成长过慢导致。但不论是因为什么,留给大范的时间都已经不多,他必须通过人员运作来提升球队的实力,从而让活塞队尽快回到强队行列之中。

“毫无疑问,我们需要去变得更好。自从我来到这里的第一天起,我就认为球队提升实力应该主要是通过交易和低预算的自由球员签约。总的来说,在这方面我们做的还行。不过,我们依旧需要做出改变,虽然不是彻底的改变,但我们需要进行交易,从而提升球队的实力。”范甘迪说道。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NBA  /   活塞  /   斯坦·范甘迪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