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晖:密集赛程造成最难一周 博阿斯缺席不是问题

张强05-26 14:19 体坛+原创

体坛+京体坛记者张强上海报道

5月27日19:35,中超第11轮全面展开,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北京中赫国安。由于上一轮上海德比中上港主帅博阿斯最后时刻被罚上看台,因此,今天上午,助理教练谢晖代替博阿斯携贺惯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对于本轮对阵国安的备战情况,谢晖首先表示:“由于这周亚冠和中超比赛只间隔了72小时,所以对我们来说,这是最紧张和困难的一个星期。目前球队的体能准备非常充分,队内基本没有伤员,像之前受伤的张华晨也做好了准备,虽然他没有参加之前的训练,但他的伤病不是什么问题。”

关于足协新出台的U23球员新政策,如果下个赛季开始落实,对于本赛季U23球员出场人次和时间排名中超倒数第二的上港来说,会造成什么影响?对此,谢晖坦言:“现在一线队中配置了许多U23球员,我们相信这不是什么问题,我们会一直给他们机会,培养年轻球员本身就是我们俱乐部的宗旨。”

对于主教练博阿斯不能在教练席指挥这场比赛所带来的影响,谢晖表示:“这个问题每个球队都会碰到,主教练上看台在很多高水平联赛中也都有,这是规则的一部分,我们会以职业的方式处理,这是一个细节问题,我们会以最好的方式方法去解决进而达到比赛效果。”

对于下周中还有亚冠淘汰赛中国德比的次回合比赛,在连续一周双赛的情况下是否会对首发阵容进行轮换,谢晖表示:“至于轮换,比赛前看到名单就知道了,这是战术一部分,可能今天训练里有些球员有这样或那样的问题,这也是可能的一个情况。”

对于如何缓解密集的赛程对身体方面造成的疲劳,一同出席发布会的贺惯认为:“目前为止,赛程确实比较密集,可能会有一些疲劳,主要是精神上的,因为比赛要高度集中,只要把精神上的疲劳缓解,身体上的疲劳不是什么问题。”


中超  /   上海上港  /   国安  /   谢晖  /   贺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