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经历一个起死回生的保级年 汉堡将实行精简整编

米夏05-27 12:0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米夏报道

又经历了一个赛季的起死回生后,汉堡暂时恢复了平静。球员们开始享受假期,俱乐部主席布鲁赫哈根、经理托特和主帅吉斯多尔则在规划球队的未来。毫无疑问,在私人投资者屈内的帮助下,汉堡肯定还会在这个夏天转会市场有不少操作,托特表示希望引进一些有实力的球员,尽可能减少引援风险。而在之前汉堡几次转会期的操作情况看,俱乐部可没少花冤枉钱。

汉堡将会把引援目标对准那些年轻人,哪怕他们希望以汉堡为跳板也没有问题,这样也可以激励他们有好的表现。在送走了门将阿德勒之后,凯泽斯劳滕22岁的年轻门神波勒斯贝克有望加盟球队,本赛季他凭借出色的表现力保球队留在德乙。波勒斯贝克的转会费大概需要300万欧元,而且年薪肯定要比阿德勒的275万欧元便宜不少。

按照汉堡的计划,俱乐部需要引进两位中后卫和一名中场中路的球员。这当中效力于德累斯顿迪纳摩的20岁球员豪普特曼是目标之一,他有着很强的拼抢能力,而且传球准确率很高,可以保持很快的比赛节奏。而在冬歇期的时候,汉堡就曾经关注诺维奇的克洛泽以及多特蒙德的苏博蒂奇。克洛泽曾经在狼堡踢球,是吉斯多尔喜欢的类型,很有希望在今年夏天加盟球队。

至于苏博蒂奇,则首先取决于汉堡能否留下帕帕多普洛斯,希腊人是在冬歇期的时候以租借身份加盟,所有权归仍归属勒沃库森。汉堡已经开始和勒沃库森谈判,帕帕多普洛斯也愿意留下来。目前就要看勒沃库森的态度,究竟是希望召回帕帕多普洛斯顶替转会到多特蒙德的托普拉克,还是愿意将球员出售。很显然,低于1000万欧元是勒沃库森无法接受的,但这对于汉堡来说显然太高了。

和前任拜尔斯多费尔不一样的是,布鲁赫哈根不愿意在转会费上妥协。俱乐部还准备纠正球队此前犯下的错误,将一些高薪球员逐渐清洗。像前锋拉索加,中场亨特和霍尔特比,他们的收入都超过300万欧元,如果有球队愿意出价,汉堡也很有兴趣聊聊转会。吉斯多尔执教后,拉索加机会寥寥,霍尔特比被认为节奏偏慢,亨特则只是偶尔闪光。甚至连刚引进的两位代表巴西赢得里约奥运会金牌的桑托斯和华莱士,同样面临离队的情况。

也有一些球员有望得到新合同,比如尼古拉·穆勒和本赛季刚加盟的射手伍德,后者和汉堡合同有12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俱乐部希望至少是提高这一金额,并且续约到2021年夏天,同时大幅度提高他的薪水。伍德当初从德乙到来,立即发挥了很大的作用,类似的转会正是汉堡未来所希望看到的。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