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智豪替补得分门阳梅开二度 北控客场遭遇反逆转

王楠05-27 19:1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27日下午三点,58同城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十一轮的一场保级大战在丽江发展体育中心打响,此前两连胜的北控燕京客场面对丽江飞虎。比赛中,北控燕京12号温智豪替补上场为球队率先取得进球,但主队4号门阳的梅开二度让北控燕京最终饮恨丽江,两连胜之势嘎然而止。

本场赛前,北控燕京刚刚在中甲联赛中收获两连胜,上一轮比赛中的逆转获胜更是让球队收获了足够的自信。面对本场比赛,提前一周抵达昆明适应高原气候的北控燕京,想必是希望在保级对手身上拿到三连胜确保尽快摆脱降级区。丽江飞虎方面,尽量轮1胜1平同样保持不败,只是由于上轮比赛的平局被连胜的北控燕京在积分榜上赶超了一个身位。此番主场作战,丽江飞虎凭借主场之利势必给北控燕京取胜之路形成阻力。

比赛开始后,本场比赛都输不起的双方都处于试探阶段,场面相对平淡,攻防节奏上也相对缓慢。第2分钟,北控燕京右路进攻,闫相闯下底传中到门前,可惜无人接应;第9分钟,北控长传到门前落点不错,可惜插上跟进的队员慢了一步;第10分钟,丽江飞虎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到门前后点,埋伏在门前的高中锋门阳在后点头球摆渡,好在门前蒂奥特站位不错及时将球解围;第15分钟,丽江飞虎队外围孟洋的一脚远射,被门将董春雨没收;2分钟后,丽江飞虎再度长传到门前找门阳,董春雨再次将球没收。

第21分钟,许东禁区内回做给王建文,后者在乔尼的防守下一直没有起脚机会,皮球被北控队碰出了底线,可见此前连连进球的王建文已经成为对方的放手重点人物;第24分钟,北控后防出现失误,门阳断球后顺势一脚打门,没有打上力量,被董春雨没收;第32分钟,北控右路大范围转移给到左路卜鑫,后者拿球没有第一时间传中被解围出底线,北控左路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到前点,被丽江飞虎解围出来,随后北控在前场进行轮番攻势,最后北控起球闫相闯头球一蹭,皮球偏出球门;第37分钟,卜鑫左边路快速突破,被金炫训顺利防守下来;1分钟后,奥科蒂前场抢断,北控前场4打3,王建文拉开空当给闫相闯,闫相闯门前一脚斜传到门前,奥科蒂门前顶空门竟然没有顶到,错失得分良机;第40分钟,北控右路起球到门前,奥科蒂头球攻门,被门将张磊神勇将球扑出;第44分钟,孟洋背后放倒闫相闯犯规吃到一直黄牌;最终,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带着0-0的比分返回更衣室。

易边再战,双方同时加快了进攻节奏,可以看出经过半场比赛的较量,两队都希望在对手身上拿到三分。第48分钟,北控前场进攻,王建文的一脚射门稍稍高出门楣;第53分钟,北控打破场上僵局,王建文右路起球到门前,被防守队员顶了一下,卜鑫得球后底线传再给到门前,替补出场的温智豪用身体一挡将球挡入球门,1-0北控取得领先!第59分钟,丽江飞虎进攻,王攀一路突破杀到门前,好在刘毅及时回防将球破坏出底线;第62分钟,丽江飞虎换人,有一张黄牌在身的孟洋被换下;1分钟后,北控换人,陈浩玮上场换下队长闫相闯;

第65分钟,丽江飞虎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文烁直接打门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70分钟,北控获得机会,陈浩玮起球,乔尼防守没有到位,可惜王建文没有拿好,浪费了一次准单刀机会;第73分钟,丽江飞虎扳平比分,外围大脚转移到禁区,门前王华强摆渡一下,门前门阳头球将球打进,场上比分1-1平!第74分钟,丽江队险些又获得机会,右路快速突破小角度打门稍稍偏出;第79分钟,丽江飞虎再次获得破门良机,右路斜传到门前,门阳顶了一下,随后蒂奥特出现严重失误,门阳随即一脚推射将球打进,丽江队2-1反超了比分!反超比分后,丽江队全线退防,北控队很难获得进攻机会;第87分钟,北控右路起球到门前,被丽江队球员解围出来;第93分钟,北控获得机会,许东内切后打门击中横梁弹出,于涛补射高出横梁;

最终,经过全场95分钟的较量,北控燕京客场领先情况下被丽江飞虎逆转战胜,此前的两连胜之势也就此被中止。

双方出场阵容:

北京北控首发:29-董春雨;3-刘毅;28-宋毅(U23);26-崔仲凯;17-许东;24-蒂奥特;21-卜鑫;16-于涛;31-闫相闯;8-王建文;9-奥科蒂;

替补阵容:1-董雷;5-唐家庶;7-靳辉;10-陈浩玮;12-温智豪;20-徐勃睿(U23);23-姚亮;

丽江飞虎首发:35-张磊;23-孙斐;5-乔尼;6-高福荣;2-哈兆通;4-门阳;34-苏顺(U23);29-王攀;24-金炫训;15-孟洋;9-凯奥;

替补阵容:32-代欲晗(U23);26-蔡浩宸;27-王华强;20-文烁;21-曹国栋;18-程旭;11-周胜源;

北控男足  /   高洪波  /   温智豪  /   门阳  /   丽江飞虎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