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领先被逆转教练组担责 中甲联赛竞争激烈

王楠05-27 19:13 体坛+原创

今天下午,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十一轮的一场比赛中,同为保级对手的北控燕京与丽江飞虎在丽江发展体育中心球场进行了一场较量。对于本场比赛,两支球队可以说同样输不起,北控燕京虽刚刚迎来两连胜战绩拐点,但球队上下都非常重视本场比赛。

本周一上午,为了更好的备战本场比赛,球队提前一周飞抵了云南昆明,在海埂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周的备战工作。目的便是让队员更好的适应高原作战,以便本场比赛顺利拿下对手取得三连胜,尽快摆脱降级区的困扰。

然而,最终的比赛结果却并非北控燕京所期待的那样。在下半场比赛中,替补上场的温智豪率先为北控打入一球,全队上下似乎看到了三连胜的曙光。然而,对方4号门阳的梅开二度,尤其是第二个进球中,原本的球队“大腿”蒂奥特的一次致命失误,让北控客场甚至未能收获一场平局。

赛后德新闻发布会上,面对本场比赛“六分”之战的失利,北控燕京队主教练高洪波表示,“今天在领先的大好局面下,球队被对手连续攻入两球,输掉了本场比赛。输球的责任都在教练组,中甲联赛的竞争非常激烈,我们会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