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不败战绩称霸苏超 罗杰斯率队加冕三冠王

霍尔顿05-28 01:5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在刚刚结束的苏格兰足总杯决赛中,凭借阿姆斯特朗的进球与替补登场的罗吉奇在补时阶段的绝杀,凯尔特人2比1逆转阿伯丁,以不败战绩包揽本赛季苏超、足总杯和联赛杯三项冠军,成就三冠王伟业!

这是北爱尔兰主帅罗杰斯入主凯尔特人的第一个赛季,在他的带领下,去年11月28日,凯尔特人先是3比0力克阿伯丁获得苏格兰联赛杯冠军,这也是凯尔特人队史第100座冠军奖杯。随后在今年4月2日,凯尔特人又提前八轮问鼎苏超,达成联赛六连冠,疯狂刷新一连串纪录,如:苏超联赛单赛季积分、进球数、赢球场次、输球场次以及积分领先优势等。

罗吉奇补时阶段霸气绝杀助球队逆转比分

罗杰斯带领球队霸气踏平苏格兰赛场,以惊人的统治力在47场各项赛事中取得了43胜4平的骄人战绩,总共打进143球,失球数仅为27个。凭借77%的胜率,罗杰斯由此超越现苏格兰国家队教头马丁·奥尼尔,成为凯尔特人俱乐部史上胜率最高的主教练。

由于本赛季突出的执教成绩,罗杰斯被苏格兰记者协会评为年度最佳主帅,这是近四年来首位拿到此奖项的凯尔特人主帅,凯尔特人前锋辛克莱尔则被评为年度最佳球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