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马竞告别卡尔德隆 托雷斯:把热爱带到新家

阿基雷05-29 14:3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国王杯决赛,巴萨战胜阿拉维斯取得国王杯三连冠,卡尔德隆球场也就此告别正式比赛。国王杯决赛次日,马竞组织了一场纪念赛,比赛双方为马竞传奇队与世界明星队,作为卡尔德隆球场的告别赛。

马竞传奇队中,既有队长加比、托雷斯、科克、萨乌尔这样的球队现主力,也有不少球队名宿。迭戈·福兰、乌伊法鲁西、安东尼奥·洛佩斯、安蒂奇、以及刚刚走马上任成为贝蒂斯主帅的塞蒂恩,都参加了比赛。而世界明星队这一方,则由小罗、“疯子门将”伊基塔、西多夫、门迭塔、济科等退役球星,和马哈里兹、诺利托、以及近来在转会市场上大热的塞瓦略斯等现役球员组成。世界明星队最终5比4取胜,但比赛结果已不重要。

作为曾经的马竞射手,福兰在此期间受访,并对格列兹曼的去留表达了看法,“马竞总是能拥有优秀的前锋,格里兹曼如何去决定,都应该获得尊重。但马竞如今的水准比往昔更高,在马竞一样有机会赢得冠军。”此前,格列兹曼曾在面对法国媒体时表示,自己对冠军充满了渴望,而这也将影响到他在夏窗的决定。

托雷斯作为代表,作了告别卡尔德隆球场的发言,“向所有马竞大家庭的人致以问候。我们今天向我们的家园告别,向我们深爱着的卡尔德隆球场告别,向这座我们曾与长辈和孩子们一同前来的球场告别。球场内外的无数回忆,将一同留在这里。我们要像从前一样,将热爱注入到新球场。是我们,让这家俱乐部独一无二,加油马竞!”





西甲  /   马竞  /   托雷斯  /   迭戈·福兰  /   格列兹曼  /   塞蒂恩  /   安蒂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