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子铭透赴美特训新绝技 网友:这招进NBA绝对够用

苏俊朗05-29 15:41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 苏俊朗报道

近日广州龙狮队的内线范子铭成为CBA篮坛的热议话题,1998年出生的他已经递补进国家红队成为本届国家队集训最年轻的内线力量,此前又曝光了他在美国训练一些视频成果让人惊讶,而今天他发微博,表示自己此次美国行最大的进步是:学习英语。

“练完收工,打道回府,从看菜单点不了菜,一脸蒙圈,到现在完全hold住英语,这其中的秘诀,一般人我都不告诉他,那就是一定要不要脸,听不懂我可以再说一遍[威武表情],”范子铭在个人微博上幽默地表示,“或者让他wait a moment求助一下百度大神[笑的表情]光阴似箭,回去以后先找几个小伙伴喷几句干哈呢。”同时范子铭还展示了一张秀肌肉的图片,他的背后是一帮特训准备参加NBA选秀的新秀,从身体强壮程度对比,范子铭并没有比美国球员瘦弱很多。

今年19岁的范子铭在早些年因为臂展一般(2.146m)以及投篮命中率不太理想,一直没有被英文选秀网过度重视。不过最近几年他进步神速,低位的技术相当不错,在CBA的新秀赛季随着赛季的深入他的爆发力力和判断力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赛季结束留下场均11.5分5.3板的优秀成绩。

李楠红队的邹宇宸因为准备NBA选秀已经赴美全力特训,而范子铭结束美国训练后已经从西雅图回国递补邹宇宸内线空缺的位置,从目前的发展情况看,只要范子铭继续进步,他很可能成为继邹宇宸以后下一个参加NBA选秀的中国球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