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星李冰冰造访申花:我家也做足球 祝福申花更好

何唯05-29 20:40 体坛+原创

5月29日,著名影星李冰冰造访申花基地,在俱乐部常务副总周军和主教练波耶特的陪同下参观了俱乐部,并获赠了一件印有自己名字的申花球衣,李冰冰在接受采访时也祝福申花队越来越好,不要给球员太大压力,祝福他们取得更好成绩。

足球无疑是世界第一运动,许多人喜爱足球,这其中也包括一些影视娱乐明星,比如孙楠、比如苏醒、比如羽泉。29日,著名影星李冰冰造访了了上海申花康桥基地,在观看了小球员比赛和青训设施后,申花常务副总周军还赠送了一件印有李冰冰名字的12号球衣,而李冰冰也和申花小球员们开心合影留念。

李冰冰和足球结缘并非偶然,她的妹夫就是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的老板,而她本人也曾担任过欧冠的推广大使。在谈到自己和足球的缘分时,李冰冰表示,“我一直很关心足球,并担任过欧冠的推广大使。当时,我一路去到欧洲,走访了切尔西阿森纳曼联等等,就像今天参观申花一样,非常深入地了解俱乐部,了解每个俱乐部的设施、球场,包括他们的训练,还有受伤之后的康复等等,都了解的特别具体。”

对于自己端午节来申花探访,李冰冰表示,“今天对我来说就是一个轻松的时间。我们自己家也在做足球,我妹夫在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青岛黄海俱乐部和上海申花俱乐部本身也是战略合作关系,这次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和交流,申花基地有很多小朋友在训练,申花也有青训,我们黄海俱乐部也有青训,看到这些小朋友就像看到祖国足球的未来,看到了希望。”

在访问结束后,李冰冰也向申花俱乐部献上了自己的祝福,“祝福上海申花越来越好,祝球员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不要给他们太大压力,大家放轻松,比赛其实是一种精神,更好的实现自我。”

上海申花  /   申花  /   李冰冰  /   苏醒  /   羽泉  /   孙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