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球迷送行让帕切科落泪 间歇期新帅将走马上任

翰林05-29 20:49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翰林报道

和在北京国安时一样,帕切科这一次下课之后,也受到了天津球迷的热情送别,老帕甚至还流下了泪水。尽管不舍,但职业教练的下场都是非常残酷的,老帕只能挥手和泰达说再见了,他的下一站是哪里呢?

昨天深夜的时候,帕切科接到了俱乐部的通知,宣布他已经下课。对于这个结果,老帕其实并不意外,因为最近一个阶段以来,球队已经连续五轮比赛不胜了,尤其是德比战中大比分输给权健,成了压垮他的最后一根稻草。老帕几乎一夜没睡,不过他并不孤单,太太和女儿前不久特意从欧洲过来探望他,没想到看到了这样的结局。同样,很多球员在得知这个消息后也陷入了失眠,有人甚至表示,“其实挺过最近一段时间,等到米克尔和迪亚涅回来,老头的日子会好过很多,没想到他还是没有挺过去。”

上轮比赛前,帕切科已经将本周的训练计划交给了球队方面,不过随着他的离开,这个方案也进行了调整。今天上午的时候,球队内部召开了一个会议,俱乐部高层宣布了帕切科暂时离开的消息,球队的训练暂时由助理教练李林生负责。帕切科下课,意味着整个工作团队的离开,包括守门员教练法耶。为了不影响球队的正常备战工作,俱乐部宣布预备队的教练团队暂时上调到一线队,包括迟嵘亮、白毅和守门员教练王毅。本赛季开始前的悉尼阶段的训练中,在帕切科团队没有到位的情况下,这几名本土助教曾经和李林生有过合作,对于他的训练方法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上午起来之后,帕切科想去健身房跑步,不过当得知球队正在那里训练的时候,老帕一直等到中午才过去。尽管有意避开,不过最终还是遇到了。下午的时候,部分球迷来到了酒店送别老帕,大家依依不舍,也打动了葡萄牙人。看到有些球迷落泪,老帕也感动了,回过身抹去了眼中的泪水。此时,球队下楼准备出发去训练,部分球员主动上前和老帕拥抱,老头用力拍了拍自己的爱将们。

本周五和申花的比赛,暂时交给了助理教练李林生来负责,不过球队新帅挑选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之中。从目前了解的信息来看,名单中有外教也有本土教练的名字,具体人选将很快确定。在踢完和申花的比赛之后,中超将进入两周左右的间歇期,那个时候新帅将走马上任。

天津泰达  /   泰达  /   帕切科  /   中超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