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更大舞台 马哈里兹正式向莱斯特提交转会申请

李辉05-31 00:1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该来的总是要来,去年奇迹般夺得英超冠军后,不少人都猜测莱斯特城的多名骨干球员将会离开皇权球场。去年夏天,坎特率先投奔切尔西,锋线两大杀手瓦尔迪和马哈里兹却选择了坚守,然而在经历了过去一个赛季的糟糕表现后,马哈里兹也向俱乐部正式表达了想要离队的念头。

“出于对莱斯特城俱乐部的巨大钦佩和尊重,我希望能够对俱乐部真诚、透明,因此我想要通知俱乐部我认为现在已经到了我该离开俱乐部的时候了。”

“去年夏天我和球队主席进行了一次商讨,最终我们都同意我继续留在俱乐部,从而让俱乐部在夺得冠军后能尽可能的保持成绩上的稳定。”

“然而,我有着非常大的雄心,于是我认为到了我离开球队去感受新体验的时候了。”

“我和主席先生和球队的每一个人都有着非常好的关系,我希望我已经用我在场上的表现和承诺回报了他们的信任。”

“我在莱斯特城度过了4个赛季,我爱在这里所经历的每一个时刻,我为我自己在俱乐部所做的贡献和获得的成就感到骄傲,我们曾一起赢得过英超冠军。”

“我与俱乐部、球迷间的关系将是我会一辈子珍惜的东西,我真的希望他们能够理解并尊重我的这一决定。”马哈里兹在个人的声明中说道。

刚刚过去的赛季,马哈里兹代表莱斯特城出场48次,攻入10球并送出6次助攻,和球队一样,他的表现也出现了下滑,但这并妨碍马哈里兹在转会市场上的关注度,据悉,巴塞罗那、切尔西、阿森纳等球队都有意引进这位26岁的阿尔及利亚边锋。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