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洪正好失误埃神造两球 上港3比2苏宁进八强

陈冷05-31 21:5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3120:00,2017亚冠1/8决赛次回合的一场焦点战江苏苏宁回到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第35分钟埃尔克森抓住洪正好 门前失误先入一球。第43分钟埃尔克森打门造成杨笑天自摆乌龙 。第74分钟洪正好利用角球机会扳回一分。伤停补时阶段吴曦、浩克为两队各入一起。最终上港客场3-2拿下苏宁博阿斯的球队最终在亚冠中超德比中两回合5-3淘汰苏宁晋级亚冠8强。

一周前上海上港2-1击败江苏苏宁收场历史上两队在中超赛场 和亚冠中合计交锋9苏宁总战绩315负落于下风但其中主211负占据优势。上赛季中超联赛第27苏宁就曾在主场凭借吴曦和特谢拉的进球以2-1击败过上港。

本场比赛苏宁派出R马、特谢拉、拉米雷斯、洪正好四大外援首发。上港方面也是派出了最强首发迎战吕文君坐在替补席上。

上半场比赛开场仅仅1分钟上港右路进攻艾哈迈多夫右路摆脱防守禁区角上打门被张思鹏奋力扑出。5分钟后特谢拉右路弧线球 传中禁区内被颜骏凌打到外围外围吴曦突施冷箭被门将扑出。 比赛第10分钟蔡慧康前场和拉米雷斯拼抢被拉米雷斯铲 随即受伤被林创益换下。

15分钟吴曦前场带球内切到弧顶附近直接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第17分钟苏宁左侧角球开出洪正好禁区内头球攻门被颜骏凌门线扑出门前乱战当中。洪正好禁区内补射踢中立柱弹 出。

19分钟,浩克右侧内切后劲射被张思鹏没收。第21分钟浩克右边路突破后禁区内倒三角传中埃尔克森前点拿球半转身打门 被对方门将拿到。第31分钟奥斯卡左侧角球开出后点武磊头球顶到了边网上。

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客队上港打破僵局上港中场送直传禁区内洪正好护球和张思鹏出现误会身后埃尔克森偷袭得手埃神晃开张思鹏后推射破门,1-0!上港取得领先。

43分钟上港扩大比分浩克中场得球后快速推进之后浩克分球给左边路的埃尔克森埃神面对门将外脚背似传似射到中路杨笑天回防中面对来球解围进自家大门,2-0!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比赛第55分钟苏宁同时调整两人谢鹏飞 换下刘建业高中锋戈伟换下了张晓彬。第64分钟拉米雷斯前场 抢断成功后分球给禁区外的R,R马再度妙传给套上的拉米拉米雷斯小角度推射偏出。2分钟后特谢拉左边路连续晃开石柯、艾哈迈多夫、奥斯卡三人防守后内切劲射稍稍高出。

68分钟李昂前场左路任意球开到门前戈伟头球攻门击中上港 球门立柱。随后上港用张卫换下之前替补蔡慧康登场的林创益。第71分钟苏宁右边路传中戈伟头球攻门击中上港球门立柱。

74分钟谢鹏飞右侧角球开出洪正好门前头球攻门破网,1-2, 苏宁扳回一球。

80分钟,R马右边路传中戈伟头球攻门稍稍偏出。1分钟后上港用吕文君换下武磊。

比赛第93分钟苏宁右侧角球开出吴曦头球扳回1分。1分钟后浩克利用反击再下一城。最终上港客场3-2拿下苏宁博阿斯的球队最终两回合5-3淘汰苏宁晋级亚冠8强。

陈冷

本场首发

江苏苏宁:30-张思鹏,2-李昂,5-周云,26-洪正好,28-杨笑 ,7-拉米雷斯,8-刘建业(55’11-谢鹏飞),12-张晓彬 (55’40-戈伟),22-吴曦,10-特谢拉,9-罗杰-马丁内斯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23-傅欢,27-石柯,28-贺惯 ,6-蔡慧康(15’15-林创益(68’2-张卫)),25-艾哈迈多夫, 7-武磊(81’11-吕文君),8-奥斯卡,10-浩克,9-埃尔克森

上海上港  /   江苏苏宁  /   埃尔克森  /   杨笑天  /   浩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