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帕杜拉国家队首秀戴帽 他向AC米兰发出留队信号

宁穆06-01 08:5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即便对手是世界排名204名的圣马力诺,这样一场国家队友谊赛仅仅是为了检验阵容,但对于在国家队首秀的拉帕杜拉而言,这场比赛是完美的,他不仅打进三球上演帽子戏法,更向AC米兰俱乐部及国家队传递了信号。

对于志在锻炼新人的文图拉而言,这样一场比赛收获极大,其中表现最抢眼的自然就是打入三球的拉帕杜拉。在恩波利面对圣马力诺,他先是上半场就梅开二度:第11分钟,他接孔蒂传中头球冲顶首开记录;第20分钟又是他接贝拉尔迪的巧妙助攻单刀将球打入;第50分钟,则是接卡塔尔迪的直塞挑射破门完成帽子戏法。

赛后拉帕杜拉自然成为媒体追逐的主角,他本人显然也非常满意,“我感到幸福极了,现在我需要等待比赛用球,我想把这个帽子戏法以及比赛用球送给我即将出生的第三个女儿。我对于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我相信此前的飞行集训对球队的磨合以及球员的表现都有很大帮助。”

如此精彩的表现,是否也是对AC米兰发出信号?实际上,在本赛季最后阶段,有关拉帕杜拉的转会传闻就不曾断绝,包括拉齐奥在内的多家俱乐部都对他表达出了兴趣,AC米兰方面则一直在追逐着莫拉塔等大牌球员。对此拉帕杜拉表示,“这里有很多伟大的球员,因此想找到自己的空间并不容易,但主帅一直对我很好,我希望感谢所有人。莫拉塔?我希望球队可以在欧洲舞台变得更富有竞争性,欢迎所有伟大球员的到来,这个赛季我们的改变是由所有球员一起努力换来的。至于我自己,我的未来不仅由我自己决定,现在我需要的就是假期,一切以后再看。”

对于俱乐部主帅蒙特拉,他也有话要说,“我要非常感谢他,他给了我发挥的空间,他有幸成为这几年来第一位没有被解雇的主帅,这个赛季他干得真不错,他和他的团队的表现都很棒。”有媒体将他与巴洛特利放在一起比较,拉帕杜拉说道,“我和他不同,他是一位真正富有天赋的人,或许他仍有不少不足,但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无论如何,我需要感谢文图拉,他每次提到我都对我赞叹不已。”

拉帕杜拉  /   AC米兰  /   意大利队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