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青训再传捷报 精英梯队联赛获上海赛区第一

王楠06-01 13:35 体坛+原创

近日,中国足协今年重点打造的2017赛季中甲俱乐部精英梯队联赛上海赛区第一阶段的比赛落下帷幕,北京人和U19参赛队凭借3:1逆转杭州绿城和1:0小胜上海申鑫两场关键胜利,最终以五胜一平的战绩获得上海赛区第一名。这是球队继年初荣获U18全国锦标赛第三名的成绩后,取得的又一佳绩。而第二阶段的比赛,将于2017年8月21日--8月31日进行。

2017赛季中甲联赛精英梯队联赛上海赛区共有四支球队,除北京人和U19外,还包括杭州绿城、上海申鑫与浙江毅腾。第一阶段的比赛在5月20日至30日进行,四支球队进行双循环比赛最终决出赛区第一。联赛首循环中,北京人和U19先是以两个4:0分别战胜杭州绿城、浙江毅腾拿下两连胜,但在第三场比赛中因体能下降等因素最终被上海申鑫逼平。然而赛后U19的队员们并没有气馁,而是通过刻苦的训练和认真的总结,望在第二循环的比赛中奋起反击,创造佳绩。

在随后的第二循环比赛中,首场比赛人和U19再次以3:1战胜浙江毅腾,比赛中柴志超、程烨桐、陈勇三人各自取得进球;接下来与杭州绿城的对阵中,人和U19由于多名主力伤停影响整体实力,上半场比赛一球落后,经过中场及时的人员及战术调整后,下半场比赛实现反击逆转,最终3:1战胜绿城再获两连胜。

最后一场上海申鑫之间进行的头名争夺战中,北京人和U19梯队凭借刘鑫宇下半场比赛打入的制胜球,最终一球战胜老对手上海申鑫。最终,人和U19梯队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以5胜1平保持不败的战绩收获上海赛区第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