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弗雷雷:来到北京已做好准备 北控主场优势更大

王楠06-02 20:1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6月3日19:35,58同城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12轮的比赛将重燃战火,刚刚换帅的中甲新军保定荣大将在北京奥体中心客场,挑战同为保级对手的北控燕京队。上轮联赛中,在新任主帅邦弗雷雷的指挥下,保定荣大主场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韩国外援前锋河太均的点球扳平比分,最终收获了换帅后的一场平局。而本场比赛来到北京,相信球队上下必将拿出100%的战斗力,绝不甘心在客场铩羽而归。

今晚,主教练邦弗雷雷携外援乔尼出席了赛前发布会,谈到本场比赛的备战工作时他谈到:“我们球队来到北京,就是为了本场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经过这一周的备战训练,我们已经准备好了面对明天这样一场重要且困难的比赛。”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前瑞典联赛金靴欧沃耶利,在谈到球队近期的备战工作时他表示:“经过一周教练带领下的积极备战,我们全队已经从身体和心理上做好了迎接明天比赛的准备。同时,我们也准备在北京客场赢下比赛。”

明晚的比赛,将是目前两支身处保级区球队之间的正面对抗。被问到明天的比赛中,是否会针对北控后防线不稳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部署时,邦弗雷雷表示:“虽然两队现在积分榜都处于落后的位置,我们也知道明天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困难很大,尤其是北控在主场作战。虽然我们作为一支中甲新军,而北控燕京是一支中甲联赛的老牌强队,尤其在主场比赛机会可能会比我们更多。但是,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来迎接明晚的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