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街舞巡回赛暨海选开赛 打造"街舞+"产业链

王学斌06-03 14:19

体坛+特约记者王学斌报道

63日上午,由CHUC全国街舞联盟主办的2017中国街舞巡回赛暨海选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巡回赛将在未来半年内举办千场海选,是国内首个投资过千万的顶级街舞大赛,也是目前国内最具权威性的街舞赛事。

发布会上,中街联COO胡宇飞谈到,“街舞其实就是年轻人的广场舞,目前我国参加街舞的人群已经超过500万,并且未来还会增长。借助这一良好的发展态势,举办街舞巡回赛,打造‘街舞+’产业链,有利于推广和弘扬街舞文化”。

据悉,2017中国街舞巡回赛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300多个城市。全国街舞联盟旗下30多个地方联盟、上百个街舞俱乐部爱好者、顶尖职业舞者、民间高手都将参与其中。预计参赛选手达到30万人次,现场观众规模达到500万人次。开创街舞赛事奖金之最,全赛事共计百万奖金,最高单项冠军奖金高达5万元。

此外,赛事也是中国街舞项目设置最全的比赛,除了单项赛POPPINGLOCKINGHIPHOPBREAKINGGRILSTYLEBREAKING5v5FREESTYLE5v5之外,还有齐舞、外卡赛。

据负责人介绍,大赛比赛周期从20176月开始海选,一直持续到1112月的决赛。在这场跨度长达半年的赛事时间内,主办方将举行千场海选、30场省级赛、1场持续三天的总决赛。组织方将这些赛事分为SABCD五个等级,选手参加比赛根据名次可以获得相应的积分,这是中国街舞赛事中首次采用积分体系。

与此同时,赛事还将引入真人秀的表现手法,提升观赏性。更首次在街舞比赛中融入高科技,利用VR技术360度全景式还原现场,让观众体验到前所未有的视听感官饕餮。

报名系统将于近期在CHUC全国街舞联盟的公众号(ZGWDJXWJWWYH)上发布,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街舞的盛宴!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