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高拉特传射郜林破门 延边1比3恒大继续垫底

黄何06-03 17:2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6月3日下午3点半,中超第12轮的一场焦点比赛在延吉人民体育场展开,延边富德在主场迎战领头羊广州恒大。上半场保利尼奥的蝎子摆尾为恒大打破僵局,尹比加兰中场前扳平比分。下半场高拉特凭借一次劲射和一次助攻郜林头球建功锁定胜局。最终,90分钟战罢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3比1战胜延边富德,迎来中超8连胜。

延边在最近4轮的中超联赛中遭遇2平2负的战绩,他们上一次赢球还是4月底主场1比0小胜长春亚泰。纵观延边的前11轮中超联赛,延边仅仅取得1胜4平6负的战绩,在中超积分榜上垫底。此役主场面对实力强大的广州恒大,延边迎来大挑战。多线作战的恒大刚刚在周中的亚冠赛场结束16强赛,恒大在第二回合1比2不敌鹿岛鹿角,但仍然以2比2的比分,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对手,成功晋级至亚冠8强。回到中超赛场,恒大近来取得7连胜,可谓士气正旺。

此役之前排名垫底的延边早早开启保级模式,而积分榜零头羊广州恒大定会在客场争取胜利,本场比赛张琳芃因伤缺席,国脚黄博文、于汉超被斯科拉里放在了替补阵容中。比赛刚刚开始,金成俊侵犯高拉特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随后双方在中场交替控球。

恒大第一脚射门诞生在第7分钟,阿兰右路拿球连续变向,突破后下底传中到门前,第一点被对方后卫头球解围出来,埋伏在禁区内的郜林抢到第二落点,一脚吊门打偏。

第9分钟,恒大冯潇霆的长传球到禁区,池文一出击将球直接没收。2分钟后,恒大再次发动进攻,郜林停球分给高拉特,高拉特选择直接远射,可惜打偏。第12分钟,延边首先进行换人,13号金波上,换下18号金成俊。

第17分钟,徐新中场防守拉倒池忠国吃到黄牌。第24分钟,刘健回防拉拽斯蒂夫犯规,被出示黄牌。1分钟后,延边尹比加兰的任意球直接轰门,被曾诚拿到。第27分钟,保利尼奥前场中路拿球,池忠国上抢犯规吃到黄牌。

第32分钟,恒大打破延边的铁桶阵。阿兰主罚角球被解围出来,延边禁区外围没人控制第二点。徐新从容调整直接起脚撩射但是线路稍微偏了点,有越位嫌疑的保利尼奥禁区中一个轻巧的蝎子摆尾蹭到皮球,直接将球变线后窜入远角!池文一鞭长莫及。恒大客场1比0延边。

第39分钟,恒大错失一次扩大比分的机会,郑智推进分球右侧,保利尼奥接应回传,郑智拍马跟进抽射被挡了一下,皮球正好落在郜林脚下,一脚怒射打飞。

第43分钟,尹比加兰前场中路拿球,强突被刘健绊倒在地。延边球员示意刘健应该再领黄牌,裁判没理会,口头警告了一下。尹比加兰主罚任意球,右脚直接轰门穿过人墙,门前弹地后越过曾诚钻进网窝!延边1比1追平恒大。半场临近结束前,高拉特的任意球轰门,直接放了高射炮。上半场补时1分钟后,两队战成1比1。

下半场开始后恒大连换2人:16号黄博文和3号梅方上,换下4号徐新和17号刘健。随后恒大前场进攻,郑智禁区线上左脚打门偏出。第52分钟,延边前场进攻,金波禁区外的远射打偏。3分钟后,阿兰右路拿球传禁区,郑智的头球轰门没顶上力量,被池文一轻松拿到。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延边已经全部用完三个换人名额,11号催仁上,换下16号吴永春;21号金贤上,换下2号姜卫鹏。第64分钟,郜林前场抢断,分球给高拉特,两人做2过2配合,郜林背身拿球给到保利尼奥,暴力鸟再给阿兰,阿兰内切打门打偏。

第70分钟,替补上场的崔仁在禁区右侧远射,皮球碰到梅方后发生变线,击中边网。第经过一段胶着的局面僵持后,第74分钟延边后场回传球失误,高拉特插上抢断,面对池文一轻松推射打进,恒大客场2比1领先!第75分钟,恒大挑传禁区右侧垫到中路,高拉特插上,池文一干扰一下,门线上被后卫解围。

第79分钟,恒大梅方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4分钟,延边外援斯蒂夫接到崔仁边路传中球后在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恒大门将球门中路将球扑出。第85分钟,接到保利尼奥传球后,高拉特大禁区外右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最后阶段恒大展开对延边的围攻之势,第88分钟高拉特右路拿球传中到禁区,郜林插上甩头轰门,顶进网窝!最终,90分钟战罢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3比1险胜延边富德,迎来中超8连胜。

延边富德:22-池文一;16-吴永春(第56分钟,11-崔仁)、2-姜卫鹏(第61分钟,21-金贤)、26-古兹米奇、3-田依浓;17-朴世豪、8-池忠国、14-尹比加兰、7-韩光徽;10-斯蒂夫、18-金成俊(第12分钟,13-金波)

广州恒大:19-曾诚;12-王上源、17-刘健(第47分钟,3-梅方)、6-冯潇霆、25-邹正;4-徐新(第47分钟,16-黄博文)、8-保利尼奥、10-郑智;11-高拉特、29-郜林、7-阿兰(第66分钟,20-于汉超)

中超  /   恒大  /   富德  /   尹比加兰  /   保利尼奥  /   徐新  /   高拉特  /   郜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