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客战深圳“惊险”过关 甘超替补出场险建功

王楠06-04 00:0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6月3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12轮的比赛陆续展开,积分榜第二的北京人和远赴深圳客场挑战排名第四的深圳佳兆业,这场比赛无疑是一场冲超集团之间的硬碰硬,无论哪方都不愿在对手身上浪费“机会”。

尤其是北京人和,五月份的三场比赛均以平局告终,虽然主教练王宝山一再强调这三场平局含金量颇高,球队也创造出了很多破门机会,只是门前把握方面的欠缺才让球队五月未胜。但不可否认的是,连续的平局确实令球员在心理层面产生了急躁心理,从而背负上了“急于求成”的包袱。本场比赛客场面对深圳,人和上下急需一场胜利为六月赛程打好头炮,同时为球队连续遭遇平局后“解渴”。然而,本场比赛在对方罚失一粒点球的情况下,人和最终客场战平对手各取一分。

比赛开始后,人和球员便通过积极的进攻展示着球队的取胜欲望。第14分钟,伊沃离门40米右侧开出定位球,皮球直奔球门远点,可惜插上的陈杰没有顶到来球;第17分钟,北京人和中路反击,马西卡得球后长驱直入,晃过了弃门出击的佳兆业门将关震,但随后调整过多射门被赶上的后卫挡出,错失得分良机;第28分钟,伊沃中路突破被放倒,阿约维主罚的定位球打在人墙上,随即他突入禁区补射被关震没收;第33分钟,伊沃中路30米远距离轰门打在后卫身上发生折射,可惜球速不够快被关镇抱住;第42分钟,深圳佳兆业左侧开出角球,阿布中路跃起头槌重重砸地后高出横梁;

下班时易边再战,主队深证佳兆业率先做出调整,老将徐亮替下李晓明。第49分钟,马西卡在禁区内右侧晃出空挡后传中,皮球似传似射越过关震头顶滑门而出;第54分钟,阿布左侧突入禁区被邓涵文放倒,场面被动的深圳佳兆业获得点球,邓涵文抗议吃到黄牌,普雷西亚多将球罚入,但裁判示意佳兆业球员提前冲入禁区重踢,结果重罚的普雷西亚多将球打飞,比分戏剧性的维持在0比0;第69分钟,深圳佳兆业右路传中,普雷西亚多中路胸部停球后,架炮给跟进的张佳祺,后者大禁区前爆射被张烈神勇扑出;第75分钟,佳兆业再度换人,祖鹏超下,蔡镜源上;第79分钟,北京人和做出调整,甘超替下陈杰;随后刚刚上场的甘超在左路连过两人后打门,皮球被关震扑出,甘超险些替补建功;第80分钟,人和用曹永竞换下向汉天;第91分钟,饶伟辉中场犯规吃到黄牌;

最终,北京人和客场0比0与深证佳兆业握手言和,再次与冲超对手的比赛中取得平局。

双方出场阵容:

北京人和首发(4-2-3-1):12-张烈;31-饶伟辉;4-罗歆;5-万厚良;25-邓涵文(U23);13-史亮;15-陈杰(79分钟 32-甘超U23);16-向汉天(U23 80分钟 20-曹永竞);7-马西卡;10-伊沃;11-阿约维;

深圳佳兆业首发(4-2-3-1):1-关震;6-张佳祺;8-杜龙泉;9-普雷西亚多;10-奥巴西;11-张远;14-阿布;19-李晓明(45分钟 20-徐亮);27-祖鹏超(76分钟 21-蔡镜源);30-崔民;31-黎婓;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