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弗雷雷:进入比赛状态太慢 丢球令比赛失去悬念

王楠06-04 00:14 体坛+原创

今晚19:35,58同城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12轮的一场比赛中,同处保级圈的北控燕京与保定荣大,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了一场激烈的保级大战。最终,由于前20分钟的三个丢球,让比赛早早的失去了悬念,虽然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和球员场上的努力扳回两球,但最终只得吞下一场2比4失利的苦果。

赛后新闻发布会,首秀便以大比分失利的保定荣大主教练邦弗雷雷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这场比赛前20分钟我们的球员进入状态非常慢,在20分钟左右比赛就失去了大部分的悬念,我们的队员开场进入状态明显不如北控的队员。北控队员今晚在场上的积极性、拼抢硬度强度、以及对比赛胜利的渴望都比我们的队员更加强烈,导致我们的队员在防守中处理球的失误,造成比赛在20分钟就基本失去了悬念。”

此外,谈到中场休息时如何调整时,他表示:“下半场,我们要求球队还是按照原有计划攻出去,整体队形压的更靠上一些,结果导致了开场五分钟球队被对手打身后又丢掉了一个球。 但是,我们的队员没有放弃,继续按照我们的部署在进攻,因此我们最后追回了两个球。”

而对于本场比赛失利的直接因素,邦弗雷雷始终认为,是球队前20分钟没有准备好面对这场硬仗:“这场比赛的失利,就是由于我们在前二十分钟 ,没有准备好去迎接这样一场艰苦的比赛,造成了最后球队的失利。”

值得注意的是,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邦弗雷雷曾表示球队来到北京就已经做好了面对困难比赛的准备,显然今晚的比赛进程以及他赛后发布会的表述有些自相矛盾。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